home

2022太極門苗栗道館成立27年館慶

「喜悅人生福氣旺」暨新春感恩會

    2022-02-14
 

副縣長鄧桂菊、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前立委康世儒在空中祝賀、共襄盛舉。
  今年(2022)是太極門苗栗道館成立的第27年,因疫情仍在蔓延,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團聚歡慶的新春茶敘。於2月13日下午舉辦太極門苗栗道館成立27年館慶「喜悅人生福氣旺」暨新春感恩會,邀請到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立法委員徐志榮、前立法委員康世儒、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議員張淑芬、議員黃芳椿、議員韓茂賢、議員鄭聚然、議員楊明燁、公館鄉長曾美露、銅鑼鄉長謝昌年、頭份市民代表張家榮、苗栗市維祥里里長周靖凱、前家長協會榮譽理事長林佛樹、合鄉美術館館長陳東榮、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副總會長陳宗聖、頭屋國中校長吳忠道等各界賢達人士在空中相會,並以祝賀詞、墨寶傳遞祝福共襄盛舉,讓「愛」用網路串聯,願你我共享歡樂喜悅,增添虎年福氣。(https://youtu.be/DQQsxIlbPKA)

公館鄉鄉長曾美露、銅鑼鄉長謝昌年、縣議員黃芳椿、縣議員韓茂賢、縣議員鄭聚然、縣議員楊明燁、頭份市民代表張家榮、苗栗市維祥里里長周靖凱、前家長協會榮譽理事長林佛樹等在空中祝賀、共襄盛舉。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一念之善、一念之惡,一切的好壞皆取決於人心。科技與心靈的平衡,才能將人類的未來帶往永續發展的道路!良心是希望的燈塔,是人們在迷霧中唯一的指引;俗語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個時節為自己做好規劃,立定一年的目標,能夠帶給自己好的開始,邁向成功的全部。也能賦予新的一年意義與方向。而「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的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積累,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

  副縣長鄧桂菊代表苗栗縣長徐耀昌,祝福太極門苗栗道館27周年館慶,期待大家共同發揮愛心與善心,傳遞愛與關懷的良善力量,讓大家一起營造友善幸福的社會正能量。

  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祝福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迎新年,
各界賢達人士在空中相會,並以祝賀詞、墨寶傳遞祝福。
如虎添翼旺全年,虎年大吉大利事事如意。

  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送來祝賀,並請大家一起攜手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

  前立委康世儒勉勵大家團結一致,努力打拼為更好的未來。

  公館鄉鄉長曾美露,希望大家贊同太極門,跟太極門走在一起淨化人心,讓這個社會更好、幸福美滿。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主持人分享歡樂喜悅,增添虎年福氣。
  銅鑼鄉長謝昌年,感謝太極門的師兄師姊多年來盡心盡力推動法稅改革,幫助國家更進步,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讓社會充滿祥和之氣。

  縣議員黃芳椿,感謝太極門多年來致力於發揚傳統優良文化,促進國人身心健康,推動愛與和平良心文化,帶動社會的良善風氣。

  縣議員韓茂賢,感謝太極門師兄姊多年來致力於法稅改革的推動,幫助國家更進步。

  縣議員鄭聚然表示,太極門長期堅持推動愛與和平,為社會注入一股正向能量, 讓社會更祥和。

  縣議員楊明燁,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福虎生風。

  頭份市民代表張家榮表示,透過太極門的善心善念傳遞愛與和平到每一個角落與社區,讓我們感受太極門的熱誠與熱心。

  苗栗市維祥里里長周靖凱表示,太極門多年致力於發揚傳統優質的文化,促進國人身心靈的健康,尤其在稅改、愛與和平付出了相當大的力量。

  前家長協會榮譽理事長林佛樹表示,今年收到太極門的賀年卡很有意義,良心是心靈的燈塔,呼籲每個人點一盞良心的心燈,能夠照亮黑暗,迎向光明。

  太極門承傳歷代先祖的陰陽智慧精髓,透過文化、教育、藝術、氣功、武術、哲學等形式,將太極門文化發揚光大,廣傳於世。苗栗道館成立27年來,致力於發揚優質文化、關懷鄉里、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帶動社會善良風氣,人親、土親,感謝各界貴賓、好朋友們一路上的陪伴支持與肯定。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