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新春茶敘送五寶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正向的心情迎接2022年!

    2022-02-14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及各界好友以影片祝賀新春快樂,虎年行大運!
  農曆春節在我國傳統文化中是親朋好友團圓、相聚的重要時刻,也是相互關懷與彼此鼓勵的好時光。太極門環北道館於2月13日舉辦新春茶敘〈虎你快樂迎新春〉(https://youtu.be/349vljum_Ds),邀請各界好友線上共聚一堂,轉好運、迎春納福,共創美好的一年。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也以影片祝賀,用歡欣正向的心情迎接2022年!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提到:在農曆春節期間走春拜年,與親朋好友團聚,藉由傳遞真誠的關懷與溫暖的祝福,凝聚好心念、好氣場,為新年帶來滿滿的快樂能量與好福氣。疫情全面改變了人類的生活,這是大自然提醒人們:萬事萬物應遵循中庸之道,唯有陰陽平衡,方能達到共生共榮。疫情也促成人類向內省思的契機,一念之善,一念之惡,科技與心靈的平衡,才能將人類的未來帶往永續發展的道路!洪道子博士指出,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2月13日舉辦新春茶敘〈虎你快樂迎新春〉,邀請各界好友線上共聚一堂,轉好運、迎春納福,共創美好的一年。
「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的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地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積累,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祝福今日所有與會的貴賓及好朋友們,歡樂同慶結好緣,福氣滿滿善花開,虎躍龍騰展新機,良心啟動轉世局。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捎來影片:新冠疫情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生活,但是改變不了人與人之間溫暖的關心。太極門弟子在洪道子師父的引導下展現了身心平衡養生之道,照顧了許多家庭,傳遍了世界超過100多個國家,特別是洪道子博士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呼籲大家從心出發,發揮社會的正能量,在新冠疫情蔓延的今天更顯價值。希望2022年春回大地,團結抗疫,恢復正常生活。敬祝太極門師兄師姊,用歡欣正向的心情迎接2022年!

  受疫情影響,各界好友紛紛以影片祝賀:桃園市李家興議員表示,感謝太極門在防疫、人權及文化的貢獻,會全力站在正義這一邊。涂權吉議員表示,感謝太極門無私傳授防疫妙法,給社會帶來正面能量,積極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讓大家看到生命的光明面。徐景文議員祝福大家快樂迎新春!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恢復正常生活!

  劉櫂豪立法委員台東服務處處長劉文等、桃園市議員梁為超、中壢區福德里里長王菁華、中壢區水尾里里長羅炳勳、平鎮區北勢里里長張寶鈿、平鎮區新安里里長葉佳凌、台東縣東河鄉興昌村村長林憲身,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陳品杰、林昭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張耀宇、東台有線電視營業主任陳慧瑩等均錄下祝福,祝賀新春快樂,虎年行大運!另立法委員黃世杰、桃園市議員鄭淑方、黃敬平、梁為超致贈墨寶,歡慶神氣家族新春茶敘。

  時值金虎開春,一群萌翻的小師兄、小師姊活潑逗趣的「歡樂送五寶」,帶給大家歡喜的正能量,並邀請線上來賓猜燈謎,答對了還能抽紅包,得到開運好文;還有親子相處智慧分享、專業護理師暢談防疫妙招,送出滿滿的溫暖與祝福。排行老么的Joanna從小脾氣大又很有主見,媽媽運用師父提點「靜能生智慧」,當心靜下來,就能運用很多方法,化解母女之間的衝突。例如,希望Joanna把字寫好,就會拍照寫得好的本子讓她對照,孩子就比較願意修改,態度也會轉好。又比如她很愛講話,所以當她要跟媽媽講很多話的時候,就引導她,把該做的事做好才跟媽媽說話。

  Joanna媽媽很感謝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教導她練氣養生,平心靜氣的生活,她強調改脾氣、修身養性是一輩子的事,感恩全家能成為太極門弟子,師父教她成為一個更好的媽媽,也讓孩子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新冠疫情影響,打亂人們的生活節奏與步調,護理師世賢每天會和許多人群接觸,必須更嚴謹做好防疫,太極門的「三不五多、六絕招」就是她的防疫法寶。因家裡有2個就讀小學的孩子,目前沒辦法施打疫苗,世賢將防疫輕鬆帶入家庭親子相處之中:1.門口放置75%噴瓶酒精,入家門前噴消手部、鑰匙及門把等,外套「反脫」掛在陽台通風處或丟入洗衣籃待洗。2.消毒桌面︰酒精噴之前先用乾布擦掉髒污。3.增強自我免疫能力︰全家一起練功、打坐、省思、分享;從事居家的身體活動,如洗碗、曬衣服等日常活動。4.保持家裡空氣對流,定時開窗。5.完成COVID-19疫苗接種。6.保持愉快的心情:召開家庭會議,能在小孩身上學習功夫,也能讓小孩了解父母的用心,並且互相感恩。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