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古亭道館新春茶敍 「古文化新生命」文化饗宴

縣市首長及各界齊祝賀

    2022-02-21
 

太極門古亭道館壬寅年新春茶敘,各縣巿首長、立法委員、議員等各級民代及各界貴賓好友紛以影片或墨寶祝賀世人。
  網路無國界,天涯若比鄰,2月20日太極門古亭道館於線上舉辦新春茶敘《五福(虎)臨門迎新春~虎哩旺旺一整年》,以享譽國際的「古文化新生命」文化饗宴,結合科技與心靈平衡,透過文化交流,將真誠的關懷與溫暖的祝福發送給廣大的世人,在疫情影響全球的挑戰下,這次新春茶敘更具意義。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祝福所有與會貴賓及好友們, 「歡樂同慶結好緣,福氣滿滿善花開,虎躍龍騰展新機,良心啟動轉世局。」雙北巿長與各縣巿首長、立委、議員等各級民代以及各界貴賓等七十多位好友以影片或墨寶發送祝賀與好心念。

  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虎,常被視為勇氣的象徵;而勇敢與真愛,能幫助人們跨越挑戰。」
新春茶敘以享譽國際的「古文化新生命」文化饗宴,傳遞關懷與祝福給世人。
疫情全面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帶給人們恐懼、混亂和悲痛,但是換個角度思考,疫情的影響也帶給地球生態改變的契機。「這是大自然提醒人們:萬事萬物應遵循中庸之道,唯有陰陽平衡,方能達到共生共榮。」面對世界的生存危機,促使世人團結合作,「良心是希望的燈塔,是人們在迷霧中唯一的指引;反省與懺悔,多做善事彌補過失,是自救的不二法門。以良心引領科技發展,以文化促進族群共融;以慈悲胸懷,護衛天賦人權,是世界公民共同的願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分別以「圓滿成功」及「強身健國」祝賀與勉勵。台北巿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每次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都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活力與熱情,更感謝太極門分享 「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影片以及送給各級學校防疫海報,在後疫情時代,守護你我健康並運用智慧化解困境,遵守良心指引,活出喜悅人生。

  彰化縣縣長王惠美提到,良心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感謝太極門長期以來致力發展優質文化,關懷鄉里,為社會傳遞倫理良善的正能量,促進世人身心靈的健康,讓社會更加祥和,生活更加美好。宜蘭縣縣長林姿妙以「佳品健身」祝福太極門及線上朋友。

  立法委員羅明才、蔣萬安、陳玉珍、林奕華、江永昌傳遞溫暖的祝福。立法委員林奕華祝賀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虎年行大運!並感謝太極門長期推動善良跟和平,尤其在世界變化這麼快速的時候,更需要把愛與善良的種子,種植在每個人的心中,讓這個社會更加和樂與溫暖。

  立法委員蔣萬安表示,一直以來看到太極門在世界各地熱心公益,傳播溫暖傳播愛,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的日常生活有非常巨大的改變,神氣家族強身健體,修身養性的宗旨,更讓許多民眾找到一份穩定身心的力量,未來一起努力讓這個社會成為更幸福祥和的地方。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金門縣議會副議長周子傑,各縣巿議員、區長、鎮長、村里長們以及各界貴賓好友共襄盛舉,表達真誠的祝福、期許與感謝。金門縣議會副議長周子傑祝福太極門蓬勃發展及發揚真善美的傳統。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張明文期許大家在新的年度元氣滿滿,對抗疫情,成為守護孩子最堅強的後盾。台南市麻豆區區長柳世雄感謝太極門秉持良善的信念,以具體行動讓社會充滿溫暖。優傳媒董事長周天瑞表示,太極門是個了不起的體系,至上至下,理念正確,始終不懈。新北市板橋區嵐翠里里長林彥綱表示,非常萬幸有太極門不遺餘力犧牲奉獻的精神,來奉獻給所有老百姓,來救我們整個台灣!新北市中和區新南里里長申文博表示,認識太極門讓他感覺到台灣還是有良心、正義跟公理的存在,祝福太極門及線上朋友龍騰虎躍、飛躍發展!

  新春茶敘邀請到中醫師、國際智權集團執行長及各行各業菁英,分享在後疫情時代打造身心靈健康與人生逆轉勝的智慧。中醫師沈睦森分享,世界衛生組織提到90%的疾病和情緒有關,要能平衡好情緒,笑容還可按摩臉部經絡,越笑就越年輕,與其擔心疫情不如創造好心情。他提到,在神氣家族裡,無論老老少少都常保一顆歡喜心。節目尾聲由一群青少年和常保年輕的銀髮族帶觀眾一起唱跳「歡樂送五寶」,將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的祝福歡送給世人。同時在全民防疫之際,祈願疫情不再,鼓勵民眾善用太極門提供的 「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妙方,安定自心,永保安康。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