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 各界良心好語齊祝泰平

    2022-02-24
 

  2月20日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福虎生風樂傳善,良心好語啟泰平」於線上舉辦(https://youtu.be/YRlq_v-I4wA),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副縣長陳見賢、新竹縣前縣長邱鏡淳、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立法委員鄭正鈐、林為洲、林思銘、賴香伶、高虹安與縣市議員、鄉鎮長、村里長及各界好朋友共166名,以影片或是墨寶帶來祝福。小朋友充滿活力的「歡樂送五寶」、線上抽福氣紅包、功夫茶,還有客家山歌和擂茶分享,活動熱鬧精彩,能量滿滿。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的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地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積累,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相逢即是有緣,在地球上生存的萬物生靈,都是生命中難能可貴的緣分,而良心之所向,能決定如何圓滿人生。真誠、良善的心與心的交流,將開創更多美好的契機,締結更多的善緣,為世界注入穩定的氣場,讓世人共創安定祥和的未來。

中華經濟研究院副院長王健全表示,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新冠肺炎復甦指數,台灣勇奪世界第一,希望我們很快可以否極泰來,恢復正常生活。
  中華經濟研究院副院長王健全表示,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新冠肺炎復甦指數,台灣勇奪世界第一,表示台灣防疫得宜、超前部署,希望很快可以否極泰來,恢復正常生活。中華商海職業學校校長彭朋薰感謝太極門一直以來推廣善心正念為世界祈福,用正向的能量來促進國家改革、安定人心,疫情期間更分享 「三不五多六絕招」等妙方幫助世人防疫。

  清華大學特教系主任朱思穎表示,希望大家身心靈都健康,虎虎生風、虎年好運。北埔鄉魅力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彭美善表示,太極門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對社會貢獻很多。英國友人Wilfred Calder-Potts 對世界的願望是我們對大自然更好,對未來美好的世界有更多的責任。智利友人Nicolás Gomara祝福社會有更多的和平
中華商海職業學校校長彭朋薰感謝太極門一直以來推廣善心正念為世界祈福,用正向的能量來促進國家改革、安定人心。
、幸福、愛與正能量。各界友人以影片與墨寶良心好語對世人送出滿滿祝福。

  活動特別邀請營養師黃翠華分享擂茶,當中含有不同種類的天然種子,營養很均衡,她表示攝取的食物顏色越多種,代表營養越豐富,健康也更有保障;她提醒大家,除了食補以外,時時保持好心情,是維持能量的好方法。

  新竹臺大分院新竹醫院的小兒外科主任黃元惠表示,他因為自體免疫的關節炎的機緣,成為太極門弟子,修習太極門功夫不但改善了他的關節炎,對心性修養也大有幫助。尤其是「靜心」的功夫,讓他增慈悲心「視病猶親」,以及增智慧從事醫療工作。
充滿活力的「歡樂送五寶」、線上抽福氣紅包、功夫茶,還有客家山歌和擂茶分享,活動熱鬧精彩。
疫情流行的這兩年,他曾經擔任第一線的指揮,他發現對於不知名的病毒,病人和同仁心情惶恐,於是跟大家分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的防疫妙招,保護自己,幫助別人,一起度過這段艱難的歲月。

  當天是農曆1月20日,也是客家習俗中的天穿日,在這一天男不耕田女不工作,太極門師姊快樂唱山歌,分享祖先讓人們和大地休養生息的平衡智慧。「世界真明亮」的歌聲希望新的一年,人人都可以成為良心領航員,為世界帶來愛與希望。

【致謝各界好友名單如下】
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福虎生風樂傳善,良心好語啟泰平」於線上舉辦,各界好朋友等,以影片為世界帶來祝福。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僑務促進委員謝秀枝、黃國新黨部主任委員王志豪、新竹縣希望無限關懷協會理事長劉興藻、新竹縣禮儀用品職業工會副理事長賴遠權、新竹縣湖口鄉民俗技藝協會理事長徐詠堂、竹東大鄉人文環保促進會理事長馮正煒、社團法人新竹市教保人員協會理事長許玉齡、台灣亞洲學前教育培訓協會理事長趙婉娟、新竹縣湖口鄉湖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呂理生、宜蘭縣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企業工會理事長王淑惠、新竹市青果加工職業工會理事長廖豐昌、北埔鄉魅力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彭美善。

  中華經濟研究院副院長王健全、中華商海職業學校校長彭朋薰、新竹市陽光非營利幼兒園園長洪翠青、
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線上舉辦,各界好朋友以墨寶為世界帶來祝福。
新竹市新科非營利幼兒園園長吳明媛、新竹市建華非營利幼兒園園長陳濰綾、清華大學特教系主任朱思穎、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教授鄭幸雄、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教師田武男、AFAA教練陳阿KEN、竹東健言社社長鍾士良、竹東鎮中山社區發展協會排舞老師謝燕琴。

  國泰人壽竹東區襄理劉前永、國泰人壽新竹區部專員許正忠、彰化銀行管理輔導專員姜智軒、欣台保險專案經理黃子騰、永全汽車企業社負責人呂超峰、台灣富創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客服部副理鍾兆男、美顏小鋪店長徐秀蕙、東明藥局店長范少奇、彰化銀行財富管理顧問陳志寧、吉鴻眼鏡行店長陳銘鴻、中國人壽處經理彭美玲、馮師父養生館店長馮玉樹、南山人壽區經理鄭秋燕、彰化銀行財富管理顧問羅傳政、超香茶行負責人彭俊超、虹光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務部副理羅源椿。

  進慶塑膠工業有限公司負責人陳俊谷、國泰人壽展竹東業務副理賴玉鳳、新竹進出口公會理事賴佩如、益利行有限公司負責人葉聰明、金特麗眼鏡公司負責人吳培華、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經理徐振斌、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製造部經理徐榮斌、滿珍香畜牧場負責人徐志豪、全球人壽區經理詹卉媚、官阿嬌菜包負責人官家卉、CQ2十分有型快剪專門店營運部副理官有亮、飛驊機械有限公司負責人范耀欽、詩情畫意花坊店長彭玉煌、智利友人Nicolás Gomara、英國友人Wilfred Calder-Potts。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