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新竹縣民代祈願良心好語啟泰平

    2022-02-28
 

新竹縣民代齊聚太極門新竹道館線上新春茶敘,分享好言好語,共同為國家、人民祈福。
  因應疫情,2月20日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福虎生風樂傳善,良心好語啟泰平」改成線上舉辦(https://youtu.be/YRlq_v-I4wA),新竹縣長、副縣長、立法委員,新竹縣市議員、鄉鎮長、村里長、媒體及各界好朋友共166名,以影片或是墨寶祝福世人,願祥和之氣穩定世局,為大家帶來平安順利的一年。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的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地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積累,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相逢即是有緣,在地球上生存的萬物生靈,都是生命中難能可貴的緣分,而良心之所向,能決定如何圓滿人生。
真誠、良善的心與心的交流,將開創更多美好的契機,締結更多的善緣,為世界注入穩定的氣場,讓世人共創安定祥和的未來。

  活動現場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充滿活力的「歡樂送五寶」,還邀請大家一起感受太極文化中的功夫茶,以及代表客家特色的客家山歌和擂茶,活動中也分享了新竹縣民意代表的好言好語及祝福,希望好言好語好福氣,在新的一年,帶給鄉親滿滿的好運。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除了祝福太極門新春茶敘圓滿成功外,也祝福大家虎虎生風好運福氣滿滿一整年。副縣長陳見賢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一定要幸福、平安和快樂,祝願世界會越來越好。

  新竹縣議會副議長王炳漢表示,非常感謝太極門在疫情期間,凝聚各界的善念與熱忱,分享防疫妙招,協助防疫政策的宣導與推動,希望大家能攜手同心團結合作,擺脫疫情,創造健康幸福的喜樂人生。

  新竹縣前縣長邱鏡淳表示,太極門賀年卡中寫著「良心是心靈的燈塔」,帶來光明、希望以及正面的方向。他表示,太極門在洪博士的領導之下,一團和氣、有博愛的精神,有人和的愛。他希望地球村的每一個族群,不分你我,大家團結在一起,和平永久共存。

  新竹縣議員邱振瑋表示,良心是心靈的燈塔,提醒大家用良心之光來指引方向,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希望藉著太極門愛與和平的正能量,大家事事順心,平安健康快樂。

  新竹縣議員林增堂感謝太極門在疫情流行期間,在國內或國際舉辦線上論壇,宣導防疫的措施,安撫因為疫情所造成的焦慮及壓力。他呼籲大家一起守護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相信每一個人都憑良心做事,所散發出來善的力量,一定能改善國家跟社會。

  新竹縣議員吳旭智表示,要讓整個大環境更好,除了科技和醫療的進步之外,更重要的是內在良心的力量,是真正幫助整個環境變得更好的關鍵。

  新竹縣議員林禹佑表示,每次跟太極門人接觸,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感謝在防疫期間太極門提醒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以及提供三不五多六絕招的防疫妙招,讓大家能夠遠離病毒,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家人。

  新竹縣議員上官秋燕、吳菊花、鄭昱芸、陳正順許願疫情早點離去,並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甄克堅表示,太極門帶來正氣與正能量,一定要支持讓台灣更好;鄭美琴表示,太極門對社會貢獻良多,尤其是《活出中心中的太極》讓她受益良多;蔡志環表示,太極門為社會公益付出,讓大家感受到溫暖;彭余美玲、黃豪杰、吳傳地、杜文中則以墨寶表達滿滿的祝福心意。前縣議員林昭錡感謝太極門促使正義伸張、真理永昭、大地祥和 、萬物繁榮,愛與和平讓世界永續。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