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幸福進行式

    2022-03-04
 

桂芬與大家共勉,人生本就有順逆境,遇到困境,不要喪志氣餒,勇敢面對與接受,懷抱希望,常存感恩,總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一個笑容就可以化解許多紛爭,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珍惜擁有並從中看見生命的喜悅。身在美國的太極門弟子Noemi Nakano,以最燦爛的笑容迎接每一天,不但找回健康,重拾生活品質,更難能可貴的,在失智媽媽的身上,找回母愛的溫暖。3月4日太極門神氣家族線上直播〈幸福進行式〉(https://youtu.be/0yV6B4bu21E),分享實踐生活智慧,得到幸福的精彩故事。

  幸福溫馨的家是桂芬的夢想,最掛心的就是家人的健康,擁有「健康」便成最重要的投資,因此在27年前,全家進入太極門神氣家族練氣養生。桂芬說,有一次,生活碰到困難,心裡陷入困境走不出來,一位師姊看到心事重重的她,耐心地聽她吐露心聲,說著說著她竟大哭一場,接著又破涕而笑,桂芬感受到,太極門就像自己的家一樣。桂芬是老么,從小備受家人疼愛,再大的事都有家人頂著,婚後就不一樣了,大小事宜都要顧及,自遵循古禮拜師入門後,碰到考驗時,有家人般的師兄姊鼓勵、關心與支持,讓她感到慶幸,徜徉在幸福中。

  桂芬回顧過往,唯一的兒子在國小的時候,腦部長了6.5公分的腫瘤,必須動大手術切除,經過漫長13個小時的等待,對一位母親而言,每一分一秒都是煎熬,好不容易等到手術結束,醫生劈頭就問「你有幾個小孩?」讓她一時覺得開刀結果不是很樂觀,雖然有不好的念頭,還是抱著最大的希望,相信福氣會降臨在孩子身上。很幸運碰到很好的醫療團隊,加上每天都有很多師兄姊及親友滿滿的祝福集氣,在復原期間,開刀後唯一後遺症是複視,看東西會多重影像,醫生說要三到六個月才會痊癒,但奇蹟似的,小孩十天視力就恢復正常,桂芬內心充滿感恩,相信這是他從小就在太極門練氣功打下好底子,才能戰勝病魔,快速恢復健康。

  幾年前,桂芬的良人生了一場病,被迫提早退休,桂芬一肩擔起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兩夫妻相互約定加強練功,每天一起練功,傍晚出門散步走路,調整飲食,享受慢活的幸福滋味,細心調養,良人漸漸恢復了健康,桂芬從中學會轉念、壞事不壞的功夫,因經歷這場病苦插曲,讓一家人更懂得珍惜歲月,珍愛身邊的家人。現在桂芬夫妻升格當爺爺奶奶,享受含飴弄孫的樂趣,實足幸福ing喔!

  桂芬很慶幸全家都在太極門練功,在面對生命的考題時能冷靜與勇敢正面思考,心安定就不會煩惱,更不會怨天尤人。以一顆感恩歡喜的心向前看。桂芬與大家共勉,人生本就有順逆境,遇到困境,不要喪志氣餒,勇敢面對與接受,懷抱希望,常存感恩,總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主持人瑞蓮表示,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師徒同心弘揚愛與和平,淨化人心,讓很多瀕臨破碎的家庭,得到重生,遺憾的是,對國家幫助這麼大的團體,26年來,還深陷信仰、財產、自由的人權侵犯,德國轉型正義代表人物弗里茲.鲍爾,讓德國走上反思之路,他是一位拒絕沈默的司法人,弗里茲.鮑爾說:「我們無法在這塊土地上創造出天堂,可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做些什麼好讓這塊土地不致於淪為地獄。」人民要的很簡單,有公平正義的司法,有透明的稅制,生命、財產有了保障,人民才有快樂幸福。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