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能吃就是福—農場主人擺脫胃疾的傳奇故事

    2022-03-06
 

3月4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賀!能吃就是福」,條原分享如何透過練氣修心,重獲健康、家庭幸福與事業有成。
  人生如何吃得下,睡得著,想得開?3月4日在雄讚抵家頻道播出「賀!能吃就是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_Pk0WPQjlg。條原是一間魚菜共生農場和二家火鍋店的老闆,長年為胃疾所苦的他,分享如何透過練氣修心,重獲健康、家庭幸福與事業有成。

  條原當初進入太極門的機緣,是因為看到朋友父慈子孝的相處模式讓他羨慕不已,尤其是對於敏感的話題,彼此談論過程竟然能心平氣和且始終保持禮貌,當下讓他非常好奇是什麼原因?朋友全家異口同聲:「我們都在太極門修練氣功,你有沒有興趣來高雄道館坐坐了解一下?」

  條原進入太極門修心養性後,除了學習讓身心放鬆而獲得健康,同時也因為他的師父引導弟子要改脾氣,生氣會變笨,這句話讓他非常受用,他開始正視自己的缺點,改掉愛生氣、愛挑毛病和好勝心等習慣,兩個兒子開始敢和他說真心話,像朋友一樣相處溝通,家人也敢指正他的錯誤,條原也可以心平氣和接受並改正自己,家裡的氣氛開始轉好。

  條原和太太一起經營事業的打拼過程,難免遇到意見分歧的時候,他運用在太極門學到相信與感恩的功夫,減少許多夫妻間的衝突,甚至,連帶讓公司氣氛更和諧、團結,讓他發現原來修改自己脾氣,竟然可以帶來這麼多的好處。
條原16歲時即罹患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常常要忍受照胃鏡檢查的難受感,以及擔心會惡化成胃癌,最後他乾脆索性逃避不去檢查,後來想起師父提醒他,練功之人,要勇敢面對自己,讓他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在逃避,因此決定勇敢面對,所幸檢查之後,原先讓他常常是吃也胃痛,不吃也胃痛,多年無法享受美食的胃疾,竟然不藥而癒,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讓他的人生由黑白變成彩色。

相關文章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