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 分享快樂的神奇魔力

    2022-03-14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與您分享快樂的神奇魔力。
  無法預知的嚴峻疫情和國際戰爭令你不安嗎?生活節奏緊湊,工作壓力大,人際問題不斷面臨新的挑戰,這些令你憂慮害怕嗎?台中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快樂無所不在」,分享快樂的神奇魔力。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90%的疾病和情緒有關,負面情緒容易影響人類的免疫系統,因此,如何讓自己擁有健康的身心及正向思考力,已成為每個現代人都必須學習的課題。

  高中輔導老師張淑瑩在太極門練氣修心,多年前跟隨由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所帶領的「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到許多國家進行文化交流,並推廣愛與和平的理念,這一趟旅程讓她感受到愛和希望、平等和尊重的強大力量,訪問團以歌聲和微笑,讓在旅途中相遇的有緣人在心中留下難以忘懷的感動和快樂。

  生性害羞又嚴肅的金女容易被負面情緒纏身,入門練功先學反省,體會到要把心打開才能接納其他美好事物。金女積極參與師父所推動的良心時代運動,從講話結巴,到如今自己運用過年難得休假的日子,拜訪村里長、民代,散播正向能量,開啟點與點間的善循環,而連結成面的善力量,金女相信,自己快樂,也能把快樂分享給身邊的親友,好心好念就會開善花。

  金女說,在外工作煩累,有時回到家面對家人也會不小心把情緒帶回家,但是學會靜心後,轉念就容易多了;孩子是來報恩的,要學習他們的優點才對。家人互動良好,心情好,也讓職場表現更得心應手。孩子們不約而同認為媽媽練功後抱怨變少,更會用開心的心情引導他們正向思考。

  經常接觸正能量的人和地方,自己也會變得更有能量,練氣修心的神氣家族,就是這麼一個好地方!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