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光陰的故事-我們的黃金人生

    2022-03-27
 

神氣家族〈光陰的故事-我們的黃金人生〉分享兩位銀髮族師姊將黃昏歲月蛻變成黃金人生的故事。
  上天公平地賦予每個人一天24小時,要如何讓每天24小時過得有目標、有義意?玉寶和緞英兩位銀髮族師姊,慶幸在28年前拜得明師,在太極門練氣養生,修改脾氣,濟世助人。3/27神氣家族〈光陰的故事-我們的黃金人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5YeeTLjy8)分享玉寶和緞英將黃昏歲月蛻變成黃金人生的成長故事。

  玉寶在孫子眼裡是位樂觀、知足的外婆,她回想過去自己可不是這樣,因車禍腦震盪,造成尾椎受傷,治療了4個多月才康復,卻留下惱人的後遺症,天氣變化前會犯頭痛,尾椎的傷害讓她無法久坐,與人聊天時顯得坐立不安,影響人際關係,在神氣家族練功,約四個多月就改善了痼疾。從小成長在保守的環境,內向害羞、沒自信,常常覺得別人都是super star,為什麼自己就是super「俗仔」?玉寶非常感恩師父提點「若是別人罵我,我多想一次,就是被多罵一次」,教導她要原諒別人,讓自己的世界更寬廣,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玉寶說,在太極門學習到勇敢,讓她43歲還能參加鼓陣練習,有幸在總統府前展演,將歡樂與祝福散播在世人面前。也找回健康與自信,以前她覺得自己是日用品,現在感覺自己是無價的藝術品,師兄姊來自不同的生活背景,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經驗,開闊了視野,更提升了人生格局。玉寶指出,在太極門她獲得人生至寶:健康,財富,快樂,幸福,找到安身立命的好地方。感恩有明師指引,讓她平安健康地創造黃金人生,生命更有意義與價值。

  民國83年入門練功的緞英表示,今年82歲身體還很硬朗,就是練功最好的見證。緞英說,師父傳授弟子最高的人生哲學與智慧,引導弟子性命雙修,強身健體,改脾氣,練氣修心。緞英很聽話,每天認真練功、改脾氣,開開心心過日子,遇到不順心的事,就趕快轉念,正向思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以很快就有了正能量,把煩惱都拋開。緞英強調,師父要弟子做到四不五好:不貪功,不爭名,不爭權,不爭利,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讀好書,學好樣,緞英說,如果社會上人人都這樣,不就太平盛世了。

  緞英指出,師父帶領弟子走遍世界五大洲,散播愛與和平的種子,推動愛與和平及良心文化。在師父師母的身教言教與不言之教的薰陶下,耳濡目染,自然培養了學好戒壞,做個慈悲勇敢有智慧、有愛心、有良心的太極門弟子。希望世人都享有愛與和平,人人都能幸福快樂。緞英感恩全家人此生能成為太極門弟子,心氣相通、相知相惜、相互關愛、和樂融融,真是萬世有幸。

  神氣家族師兄師姊相遇從太極門開始,生命的燦爛因為有明師洪道子博士。光陰的故事會一直走下去,感恩一路上陪伴的彼此!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