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科技心時代 用愛與行動擁抱世界

    2022-04-12
 

太極門氣功幫助現代人保持身心平衡,促進身體健康,透過來自各行各業弟子的練功故事,期盼有緣觀眾能獲得正向能量與收穫,調整自己的身心,渡過混亂的世局。
  全球氣候變遷,天災不斷,疫情肆虐,更令人心動盪不安。神氣家族
良心開港頻道於4月12日以主題《科技心時代、愛我就說Yes》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IbeeIawTI與線上好朋友分享,三位服務於生技產業、金融產業與科技產業的太極門弟子,如何在快速變遷的科技時代,保持身心平衡,好好愛自己,創造不一樣的美麗人生。

  擔任生技產業財務長的葉小姐表示,高壓的環境讓她常常熬夜加班,也讓身體受到損傷,2016年乳癌復發後開始治療,經朋友介紹來到神氣家族,對她來說,入門練功的最大改變,是讓她可以有機會長期、固定地練氣功,並有一群同修共度的師兄姊互相提攜與鼓勵,勤練太極門氣功,讓她得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改善身心健康。原先的她因為35次放射線治療與8次化療,讓身體相當虛弱,甚至無法從一樓爬樓梯到二樓,她說:「進來太極門好好練氣功後,我覺得我現在恢復得跟正常人一樣。」

  服務於高壓金融業的官先生,有著椎間盤突出導致尾椎受傷與50肩的舊疾,常常在全世界飛來飛去的他,在一次登機時突然發現動彈不得,他表示,第一次站不起來的衝擊讓他開始對身體健康有了省思。經友人介紹來到太極門練氣功後,改善了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因金融業常會做許多風險評估,官先生發現自己是常說No的人,個性較為封閉與退縮。來到太極門後,他發現師兄姊都保持開放的心胸,遇到任務時都說Yes,練功十多年下來,漸漸地他也學會把心變得更開放,不再防禦跟抗拒。他發現現在的自己,不論是在太極門接到師兄姊邀約的公益活動任務,或是在工作生活中,說Yes的比例變高了,也變得更加勇於接受挑戰,心境上的轉變,也讓他的人際關係變得不同。

  任職科技業的洪先生,從學生時期身體就不太好,高中聯考時因為B型肝炎而無法好好準備,更因此免除了兵役。洪先生分享,當年大學時,到女朋友家中拜訪的他,卻因為B型肝炎遭到女方家長反對他們兩個在一起,令他十分難過。所幸來到太極門練功後,他認真地練氣功與打坐,在某次的健康檢查時,赫然發現長期困擾他的肝指數竟然降低了,甚至B肝指數也變得正常,讓洪先生的父母不再擔憂。

  洪先生提到,進入太極門後,有幸跟著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與親訪團拜訪世界各國的重要領袖,傳遞愛和平的理念。洪先生表示,近日烏俄戰爭中,受害的人民流離失所,他深深覺得和平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戰爭中沒有人是受益者,每個人都是受害者,只有和平和愛可以讓世界永存,他也期待世人能充滿愛,發揮自身的正向影響力。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