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領航烽火止息 創造世人永續幸福

    2022-04-19
 

太極門高雄道館4月18日在雄讚抵家頻道線上直播「良心領航盼烽火止息」,以歷史為鑑,盼望良心覺醒。
  俄烏局勢牽動全世界人民的幸福與否!太極門高雄道館於4月18日在雄讚抵家頻道線上直播「良心領航盼烽火止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yS00e6Q3w),以歷史為鑑,戰爭受害者始終是無辜的人民,良心則是解除種種危機的智慧之鑰及幸福的核心,盼望良心覺醒,讓戰火止息,共創世人永續福祉。

  節目表示,第一次世界大戰是人類歷史上的空前浩劫,有15億人口捲入,占當時世界人口的3/4,雖然發生在歐洲但卻波及全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約6000萬,物質損失超過4000億美元,近期的俄烏戰爭引發全球關注,以歷史為鑑,戰爭沒有贏家,戰爭下最大的受害者始終是無辜的人民。

  節目播出,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於聯合國「國際幸福日」所發表的談話,洪博士指出,良心是幸福的核心,處在戰爭、疫情、政治、經濟等種種危機的當口,維護全人類的幸福變得越來越重要,政府的良心施政與個人的良心作為一樣,都可發揮救亡圖存之效,以良心行事消弭紛亂,幫助更多人獲得永續的幸福與安定。

  主持人欣欣表示,人權是上天賦予的,當孩童間發生紛爭時,她會耐心的了解問題並引導其正確的解決方式,教育孩子和諧與和平,並協助孩子們保有與生俱來的良心,她認為是自己從事褓姆工作更重要的使命,因此除了專業的托育照顧外,她更重視孩子們心靈上的培育。

  節目表示,戰爭、疫情正考驗著世人政治、經濟、糧食等問題,良心則是解除種種危機的智慧之鑰,並藉由「和平祝禱歌」,希望喚醒世界公民的良心意識,挽救世界危機,邁向永續發展。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