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 用良心創造幸福

    2022-04-22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邀請兩位對生命有深刻體悟的家族成員,分享他們用良心創造幸福的故事。
  2019年7月25日在第73屆聯合國大會期間,聯大會通過巴林王國提交的「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的決議文,宣告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成為第166個聯合國紀念日。提醒世人聽從良心的聲音,鼓勵人們自我反省,達到內在的和平。神氣家族線上講座「用良心創造幸福」(https://youtu.be/dC2u9h7WiZg),邀請兩位對生命有深刻體悟的家族成員,分享他們用良心創造幸福的故事。

  蘇老師在台中著名的服裝街經營童裝批發,經過兩次幾乎要了他的命的車禍,讓他深刻省思:「老天爺留下我這條命,是要我做什麼呢?」在太極門練功多年,他立刻成為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AWC)、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AL)、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2014年聯合發起「良心時代運動」的志工,他理解到有影響力的各界領袖如果同意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將會事半功倍,效果會快速呈現,而發下宏願,要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他現在從事美式整脊,幫人調理痠痛麻的問題。每當看到客人愁眉苦臉走進來,眉開眼笑走出去,還誠心地感謝他,心裡就很欣喜,既能助人還可維持生計,又有時間推廣良心時代運動,感到幸福盈滿。近幾年新冠病毒侵襲全世界,各行各業損失慘重,全世界的物價上漲,很多企業破產,影響層面非常大,更彰顯良心的重要,蘇老師自認這就是老天爺留他一命,要他做的事!

  因長期工作過度勞累,導致自體免疫系統失調的台果子,經由妹妹的推薦,拜師進入太極門練氣功,靠勤練氣功,約半年的時間,一掃所有的陰霾,讓她更勇於面對各項生活之挑戰,迎向光明的人生。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2014年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在全球各地推動時,立刻獲得認同及廣大迴響,除了說良心話,更務實在生活中實踐良心事。台果子在太極門練氣功過程中,深受「良心時代運動」的洗禮,也將良心精神落實在生活中。她現從事果樹種植,更加信任追隨師父的良心理念,不用化學肥料,以免破壞土壤,造成土質酸化,不利其他微生物生存;亦不用農藥來除蟲、除草,免得汙染空氣,破壞生態平衡。她將水果批給有機店賣,店長告訴她:她種的水果,客人回饋:有他們小時候吃的水果味,讓人回憶起兒時天真無邪之情境,雖然果實大小不一,外表美醜皆有,但酸甜滋味的幸福感充滿心中。

  兩位分享人,皆因遵循良心指引,幫助他人,友善大地,而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如今疫情嚴峻,俄烏戰火未停,主持人Lisa呼籲世人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一起為紛亂的世局祝禱,期盼戰爭止息,疫情不再。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