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養生之道在何處?太極門銀髮族:練氣修心一級棒!

    2022-05-26
 

5月26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練氣修心一級棒」,幾位太極門銀髮族師兄姊分享身心健康快樂的人生智慧!
  養生的方法很多,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養生之道?太極門高雄道館5月26日在雄讚抵家頻道播出「練氣修心一級棒」,太極門銀髮族師兄姊於節目中分享練氣修心,獲得身心健康與人生智慧!

  節目中幾位銀髮族師兄姊分享練氣修心的收獲,秀菊阿嬤年輕時摔倒導致脊椎嚴重病變不良於行,透過練氣修心重獲健康,而今超過70歲仍動作敏捷活力十足;並在太極門練氣修心習得智慧,懂得凡事往好處想,修改脾氣,生活更圓滿!

  銀髮族金鳳以前個性急又怕麻煩,不順心時常發脾氣,練功過程不斷學習反省,改變自己,人際關係更佳,家庭更加融洽;翁隨生性膽小內向,遇到事情就緊張得不得了,練氣修心後變勇敢;78歲的謝淑阿嬤生六個女兒,因沒生兒子壓力很大又自責,三女兒帶她入門練功,學會轉念——生六個女兒都很孝順,又多六個女婿很孝順,感覺自己很好命,每天很快樂;大樓清潔人員枝鑾在哥哥推薦下到太極門練功,原本五十肩獲得改善,她感受到師兄姊來自各行各業,彼此平等、互相尊重,練功讓她很快樂。

  另外,任職房仲業的家臻因工作關係需要常講話,常感有氣無力、身心俱疲,在太極門練功一段時間後,感到精力充沛,神采奕奕,加上太極門師父引導她要有同理心及感恩心,讓她在職場工作如魚得水,做人處事更圓滿。
節目並播出《抗病毒大作戰》,祈願大家面臨嚴峻的疫情,都能穩定自己的情緒,不生氣、不緊張、不憂慮,平安渡過疫情!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