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職人 是你是我

    2022-07-07
 

良心是一個長時間的運動,更是一生的運動。邀請線上好朋友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一同打造良善的循環。
  講到良心,你會想到甚麼呢?是否會太過抽象,而覺得離自己很遙遠?2014年,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良心時代運動An Era of Conscience」,肯定「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在天災人禍不斷,社會動盪不安的時代,當一個人有良心,他的行為將會帶給身邊的人正向的力量;當一群人有良心,產生的蝴蝶效應,將會帶來愛與和平的穩定磁場。ANEOC良心時代頻道於7月7日線上講座「良心職人你和我」,邀請6位各領域的職人,在職場崗位上以實際行動落實良心效應並分享他們的良心話,鼓勵他人之餘,也鼓勵了自己。

  財經講師官先生提到,越亂的時代,越覺得自己該站出來的時候,就要義無反顧的站出來,他鼓勵人人做良心的英雄。上班族林先生指出,做事情要腳踏實地,憑著良心做事;如果人人都能堅守崗位,相信社會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家庭主婦林女士表示,行善的方法有很多,她每日起床時都會發願祝福大家,而在祝福後,她會再將10元投到存錢筒裡,當存錢筒滿了,就會捐給慈善單位。她邀請大家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多多行善,幫助他人。

  李先生有感於疫情影響,讓人與人的距離越來越疏遠,希望透過時時檢視自己的內心,以好心好念鼓勵自己,也鼓勵周遭的人,希望大家一起渡過疫情的艱困時代。家庭主婦謝女士期盼透過自己從事環保的工作,如重複使用塑膠袋,進而幫助地球。

  孫同學以自身確診隔離經驗,鼓勵確診者、被隔離者,或是自主健康管理的人們,隨時保持著一顆樂觀的心,維持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規律的飲食運動,一起撐過疫情的考驗,就能恢復正常生活。

  良心是一個長時間的運動,更是一生的運動。官先生期盼透過今日的講座,帶來正向的能量和心的力量。俗話說:「贈人玫瑰,手留餘香。」邀請線上好朋友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與「國際良心日宣言」二合一聯署,錄下您的良心話,一同打造良善的循環。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