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以友誼與良心守護愛與和平

    2022-08-10
 

0730響應「國際友誼日」「良心夥伴 攜手翻轉未來」論壇,貿易公司特助Eva表示,友誼是人類團結的基礎,也是世界和平的根本。
  面對現今戰爭、糧食、氣候、病毒等空前的危機與挑戰,人類該如何自處?7月30日響應聯合國「國際友誼日」,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良心時代運動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WPN世界民報等單位共同舉辦「良心夥伴攜手翻轉未來」線上論壇,任職貿易公司的Eva表示,貿易的範圍無遠弗屆,她體會到無論是人與人、國與國之間,友誼是人類團結的基礎,也是世界和平的根本,她更從文化交流的過程中,體會到必須透過友誼,以良心與愛,促進全人類的團結,藉由良心的指引促進愛與和平文化,世界才能永續發展,人類才能和平共榮。

  Eva表示,自己是太極門弟子,跟著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參與多場國內外文化交流公益活動,在展演中感受彼此文化的內涵,促進友誼與和平,分享良善的力量和正向能量,深刻體會到文化包容、良心、愛與和平的重要,
Eva(左二)在聖彼得堡與全球和諧總會創辦人兼榮譽主席李奧教授的印度交換學生舞蹈家(右二)合影。
希望人人都可以成為散播愛的種子,讓生存的世界更美好。

  Eva表示,2017年9月24日至10月6日,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到俄羅斯、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及波蘭五個國家,參訪政府機關,分享到五大洲推動「人權」、「愛與和平」及「良心時代運動」的成果。

  Eva提到,其中在聖彼得堡的一個晚上,洪道子博士帶著親訪團與全球和諧總會 Global Harmony Association (GHA) 創辦人兼榮譽主席李奧 (Dr. Leo Semashko) 教授會晤,李奧教授帶著一位從印度到俄羅斯的交換學生,她也是一位印度舞蹈家,親訪團以中華文化的舞蹈跟她的印度舞交流,Eva表示,
親訪團於巴林大學「2018愛與和平國際青年論壇」中,展演「We Can Change The World」,進行深度的雙向文化交流。
透過文化交流體會到世界上各種人種本是同根生,雖語言、膚色、文化不同,但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當用真心、用愛來互相對待時,人與人之間的隔閡會變成零。

  Eva也分享,2018年11月親訪團受邀訪問巴林,獲得巴林首相哈里發親王接見,並參加11月28日在巴林國家劇院舉行的「穆哈拉克:2018年伊斯蘭文化之都」慶典閉幕儀式,共有44個聯合國會員國的文化部官員及14個非官方組織與會,親訪團以「孔雀舞」與武術展演展現東方武學的剛柔並濟,充滿「愛與和平」的太極門文化,深深吸引在場每一位貴賓。

2018年11月28日於巴林國家劇院,親訪團以「孔雀舞」展現柔美的太極門文化,深深吸引在場每一位貴賓。
  Eva表示,此行親訪團也與巴林大學合辦「2018愛與和平國際青年論壇」,年輕團員與巴林大學學生分別以「以愛與良心倡導和平文化」為主題發表演說,親訪團並唱出一首激勵人心的「We Can Change The World」,也以傳統文化展演,進行深度的雙向文化交流,活動結束後有幾位女學生特地走下來跟親訪團員打招呼,表示真的被展演和歌曲所感動。Eva深刻體會到,這就是心與心的交流,文化的交流能夠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藩籬,良心文化能夠促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只要互相尊重、包容及真誠相待,就能建立起心與心交流的友誼橋樑。

  「有好的文化才有好的教育,有好的教育才有好的經濟。」對於洪道子博士這段智慧之語,Eva特別有感受,同時藉由良心的指引促進愛與和平文化,世界才能永續發展,人類才能和平共榮。Eva表示,雖然烏俄戰爭從今年二月持續至今尚未結束,但拜訪過俄羅斯的她始終相信,大部份的俄羅斯人民是非常渴望和平的,而人與人、國與國的友好互動,都是促使全人類走向「愛與和平」的重要力量!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