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南港道館28周年館慶 神氣探險隊邀您探尋人生五寶

    2022-08-25
 

太極門南港道館28周年館慶,將於8月28日(日)下午2點線上實況轉播陪各界親朋好友渡過愉快的周末午茶時光。
  現今全球歷經疫情、戰爭、極端氣侯變化等各項考驗,人心惶惶不安的時刻,有什麼法寶可以讓人們在劇烈變化的環境中穩定自己,不憂慮、不心慌,面對壓力依舊從容自在?即將於8月28日(日)歡度28周年館慶的太極門南港道館,將以主題「你健康 我快樂,神氣發發發」在當天下午2點良心開港頻道實況直播。一群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所組成的、有朝氣有活力的神氣探險隊,將帶領線上朋友一起進入神氣家族的寶山之中,探尋傳說中的人生五寶。

  健康、快樂、幸褔、財富與智慧,是人人夢寐以求的超級珍寶,到底是什麼樣的功夫,讓老、中、青、幼四世代能同時挖到寶?91歲的勇腳阿嬤,從前連喝水都會胃痛,到現在進步成為什麼都能吃的健康人生。退休的新手阿公,以「心」功夫與歡喜心面對每個人生階段,讓全家快樂滿滿。

  科技新貴分享不爆肝加薪秘訣,不僅家庭更和樂,還坐擁有形、無形的財富人生。元氣美女面對新婚的兩人世界,運用智慧找到生活調適;熱愛潛水的年輕夫妻檔,帶著未滿一歲的新生兒,將在線上跟好朋友們分享幸福的滋味。

  疫情升溫讓人心驚驚,當天將邀請三位型男中西醫師分享:炎夏酷暑談預防中暑的大絕招;面對不斷變種的新冠肺炎病毒以及長新冠後遺症,身心究竟該如何預防與因應的好方法。

  更多精采分享內容,歡迎大家一起線上尋寶!8月28日(日)下午2點,敬請呼朋引伴準時點開良心開港頻道,熱鬧的空中歡慶活動與充滿知識性的內容,將陪您闔家渡過愉快的午茶時光。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