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南港道館28周年館慶 滿堂歡樂各界讚譽

    2022-08-28
 

各界貴賓與賢達等共94位親臨或以影片、墨寶祝賀南港道館28周年館慶,肯定太極門文化深耕在地,讓鄉親們擁有神氣五寶-「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的圓美人生。
  太極門南港道館28周年館慶,於8月28日以線上與實體活動「你健康、我快樂,神氣發發發」與各界嘉賓同歡,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立委蔣萬安、立委高嘉瑜、前立委李彥秀、前立委謝國樑,議員闕枚莎、楊秀玉、洪健益、張錦豪、吳世正、李明賢、江志銘、李建昌、游淑慧、王醒之、連恩典、林旻勳、徐立信、應曉薇、鍾小平、林國春、王淑慧、周雅玲、劉美芳、廖先翔與前議員王孝維,各地里長(南港區中研里謝志勇、南港區東明里曾漢祺、南港區西新里陳東村、南港區聯成里鮑黎登、南港區鴻福里劉明康、南港區中南里詹坤隆、汐止區保安里蘇忠吉、萬華區新安里郭正中)、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吳國勝將軍、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明光法師、中華武術總會理事長黃鯤忠、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太極門海外弟子以及各界賢達等共94位貴賓親臨或以影片、墨寶祝賀南港道館28周年館慶,肯定太極門文化深耕在地,讓鄉親們擁有神氣五寶-「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的圓美人生。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太極門在台北市就有4個道館,代表台北市是太極門的重要基地,今天適逢南港道館館慶,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也希望未來有更多道館成立,讓福氣可以分給台北市民外,也分享給全台灣更多的百姓。

  立委蔣萬安表示,太極門一直以來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太極門師兄師姊在世界各地推廣愛與和平,促進身心健康為宗旨,持續傳遞正能量,同時也代表台灣進行文化交流,參與很多聯合國非政府組織活動,成果豐碩,備受各界肯定。

  立委高嘉瑜提到,身為立院財政委員,她致力於法稅改革、租稅公平以及還稅於民,她勉勵大家繼續進行良心運動,把對的事情堅持做到好,並提到她以「一以貫之」鼓勵自己,保持這樣的精神與信念,不管在問政或生活中,堅持做對的、實踐真理,是太極門的精神,也是所有從政的人都應該堅持的。

  前立委李彥秀表示,看到28年來師父、師母帶領太極門師兄師姊走遍全世界推動良心運動對人類的助益,看到三年前師父帶領師兄姊到烏克蘭推動和平,就可以知道師父師母是非常有智慧的。她提到全世界共同面臨通膨嚴重,民眾過得愈來愈辛苦,是全世界共同的危機,如何解決需要政府官員們一起,希望藉由太極門的良心運動、還稅於民的運動,讓民眾過得更好。

  議員李明賢表示,南港道館在地已經28年了,他非常認同用愛與和平的理念散播到全世界,非常佩服太極門已經到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相信用良心與愛可以讓台灣未來更美好,他將跟太極門站在一起,繼續散播和平、散播愛。

  議員闕枚莎開心祝賀南港28歲館慶,她提到就住在隔壁,是大家的鄰居,晚上經過看見燈火通明的南港館,感受到所散發出的愛與和平。因為有太極門,讓世界發光發熱,讓世界有溫暖,把台灣愛的暖流散播到全世界,謝謝太極門讓世界看到台灣。

  議員江志銘分享他和南港道館結緣非常深,看到太極門道館的成長,他都能做見證,太極門的共同學習、共同付出,這種感覺非常好。

  議員吳世正表示,每年都能來感受元氣以及太極門精神,讓他深感榮幸。看到太極門多年親善訪問團的歷史紀錄,感受到師父非常有遠見,愛與和平,更是現今所有人類都需要的。

  議員楊秀玉提到,因為在地里民全家人都是太極門弟子,讓她感受到滿滿正能量。近三年的疫情爆發,人類該深思與省思為何會變如此,應該要從自身做起,修身、齊家。她期勉大家遵循大自然的規律、天人合一,維護生態的平衡點,更要遵循中庸之道。

  議員洪建益提到,疫情到最尾聲了,最後一哩路,期勉大家繼續共同努力來對抗病毒,希望能因今日館慶的福氣,早日渡過病毒。

  議員連恩典表示,太極門長期推動法稅改革,更在全世界倡議愛與和平的理念,更將良心運動帶到世界各地。身為民意代表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他會與太極門站在一起,為公理與正義而努力,更呼籲彼此尊重、珍惜、愛惜和平的可貴。

  議員林旻勳表示,這二年因為疫情因素造成大家生活上的不便,希望在後疫情中能恢復正常生活,透過氣功的推廣讓太極門在做的好事讓大家都知道,除了氣功與身體健康外,期許愛與和平的理念能持續推廣下去。

  議員王醒之提到,28年的深耕不僅證明了太極門修己度人、止惡揚善的精神,更讓善的實踐由內而外變成集體行動,邀請更多人關注社會正義以及環境正義。太極門在海內外有15個道館,對於變遷快速、價值紛亂的社會,都是非常重要的身心靈之地,他期勉太極門繼續為社會加油。

  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表示,每次到南港道館都很感動,每一個政治人物都應該來到太極門沉澱心靈,水是濁的,要靜下心來才能看到清的部分,謝謝太極門願意扮演讓大家靜下心、讓汙濁沉澱下來,讓每個人看到純淨的那一塊。

敬邀各界好友蒞臨參與將於10月16日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
  今(2022)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敬邀各界好友蒞臨參與,並共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世人善念,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