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大安道館31週年館慶 各界祝賀愛的傳承永續發展

    2022-08-29
 

8月28日太極門大安道館現場與網路同步舉辦31週年館慶,呂慶龍大使、王俊雄大使、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王欣儀等各界貴賓蒞臨祝賀。
  8月28日太極門大安道館現場與網路同步舉辦「大安卅一,愛我愛你」慶祝活動,呂慶龍大使、王俊雄大使、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前監察委員劉德勳,立法委員林奕華、江永昌、林德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王欣儀、阮昭雄、徐立信、徐弘庭、李慶元、戴錫欽、林穎孟、秦慧珠,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議員陳啟能,連江縣議會議長張永江、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張延廷、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教授、台科大教授羅台生、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李本京、行政長劉榮傳,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陳聖文、趙怡翔、林泓泰、林岳龍、張幸松、張文潔、李有宜,雙北市各區里長與獅子會羅世昌前總監、林俊德會長、黃玉瑞前會長等各界貴賓好朋友紛紛蒞臨慶賀或以影片、墨寶送上祝福,並肯定太極門在世界各地推動的愛與和平理念。

  前駐法大使呂慶龍表示,太極門持續發揚正確的善念和助益,提倡健康養生,讓國人健康,讓社會有更多的善念與互助,而且更關心國家的永續發展。

  前駐拉丁美洲大使王俊雄,感謝太極門協助政府發展外交、落實民間交流著力甚深,一直持續推動愛與和平,這是現在世界正需要的。

台北市洪健益議員表示,太極門秉持「養天地正氣、法古今真人」的精神,把愛與和平的精神,分享給全世界,對國家世界貢獻良多。
  台北市洪健益議員表示,洪道子博士於1966年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國際非營利公益組織,秉持「養天地正氣、法古今真人」的精神,把愛與和平的精神,分享給全世界,對國家世界貢獻良多。

  台北市王欣儀議員,讚揚太極門及大安道館傳承中華文化,發揮愛與良善精神,對世界和平貢獻非常大是台灣之光。藉由氣功鍛鍊身體、淨化心靈,在培育正確觀念與道德勇氣,推動愛與和平文化、人權正義方面,太極門都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提到,太極門經過26年的淬鍊,依然堅毅前行,而且匯集更多正面的力量,擴大及於社會的愛與和平、人權關懷,他祝福大安道館、太極門永續發展成為世界之光。

台北市王欣儀議員,讚揚太極門及大安道館傳承中華文化,發揮愛與良善精神,對世界和平貢獻非常大是台灣之光。
  雙北市各區里長也共襄盛舉,台北市大安區臨江里劉勇雄、龍圖里蕭萬居、群英里石忠勝、民炤里周暉泰、敦安里王復、虎嘯里詹仲琪、義安里劉威志、昌隆里王志剛、龍淵里汪吉秋、龍坡里黃世詮、光武里韓修和;中正區螢雪里陳文質、松山區福成里葉佐良,信義區廣居里楊玉堂、中坡里曾傳達、嘉興里鄭智耀、國業里林銘賢、景勤里王雷凱、長春里許錦忠、雅祥里高添喜、黎安里劉梅菊、泰和里林正義,中山區埤頭里林銘清;新北市三重區五順里洪嘉仁、富福里陳惟國、碧華里林佳鴻、龍門里吳献彰、永清里吳瑞發、光明里李政達、平和里黃進行、忠孝里劉子毓,永和區大新里朱文燦、福和里呂昶祺、永福里陳清香、店街里陳茂己、民權里鄭文昌、智光里趙振丞,高雄市楠梓區盛昌里李再生等里長都祝賀太極門大安道館31週年館慶生日快樂!

  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也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Ap1wrsazk,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舉辦感恩祈福音樂會緬懷掌門人夫人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三年前辭世,太極門於3月3日在臺北國...

高雄各界與全球同步 點燈祈福共許願行

疫情未歇、災變不止,如何平安致福?2024年3月3日下午,各界...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桃園市長頒褒揚狀致敬掌門人夫人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在三年前揮別人生舞台,3月3日太極...

我的心活過來了

人不能選擇出生,但可以重新選擇自己的未來!太極門高雄道館2月2...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