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蛻變的喜悅

    2022-08-29
 

神氣家族的師姊們分享自己在太極門修身養性的蛻變過程以及成長的喜悅。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改變談何容易,不改變卻又處處碰壁,如果有個環境,都在談改變,久而久之,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將不再只是一種遊戲,而是日常生活與實際。8月28日神氣家族線上講座_蛻變的喜悅邀請神氣家族的師姊們分享在太極門練氣養生的成長故事。

  裴琳原本是個沉默、消極、悲觀、沒有元氣的人,在太極門修身養性後,個性變成樂觀、正向、元氣滿滿,讓同學們嘖嘖稱奇。裴琳表示,人生觀的改變幫助她面對許多人生的困境,這是再多的金錢都買不到的。

  以前會怨天尤人、只想到自己的秋萍,常覺得孤單寂寞,沒有人喜歡她,師父的話以及師兄姊的心得分享,讓她的念頭轉變,去感受周圍的人對她的好,她覺得就好像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一般,心也溫暖了起來。

  當孩子的行為舉止偏離自己的規範,易怒又中規中矩的玥瑄,會嚴格地指正孩子,師父提醒她孩子是獨立的個體,是上天借給父母養的;於是她學會了放手,並相信孩子一定有能力面對各種挑戰。現在她和孩子能夠像朋友般地聊天,拉近親子的距離。

  個性閉塞、凡事往壞處想的玉桂,練功後,改善困擾多年的生理痛、肩膀痛與失眠,身體變輕鬆了,心理也變健康了,也因此有機會跟師父洪道子博士到美國弘揚中華國粹文化,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

  看醫生看到和醫生變好朋友,Happy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位老中醫把脈後說她的五臟六腑像六、七十歲的老人家,那時候她才二十幾歲。進入太極門練功後,師父提醒她要好好練功、凡事往好處想。Happy依照師父的叮嚀修身養性,身心獲得良好的改變。後來她跟其他的師兄姊,與師父一起飛越千山萬水,到國外做文化交流,推動和平,對Happy而言,那真是個奇蹟。

  常在開刀房低溫環境工作又搬重物造成風濕痛的護理人員嘉惠,來太極門練功後,不僅讓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還學習陰陽哲學的智慧以及與人相處之道,找到人生的意義與方向。

  主人人Chris表示,改變看似不容易甚至不可能,但在太極門有明師的指引及正向的環境,只要願意改變,許多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也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 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