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大安31 愛我愛你」良心匯聚齊賀太極門大安道館生日快樂

    2022-08-31
 

各界貴賓好友齊賀大安道館生日快樂,並肯定太極門在世界各地推動愛與和平理念,大家凝聚正向能量,祈願世界平安。
  太極門大安道館透過「大安31 愛我愛你」館慶活動,邀請各界貴賓好友齊聚,凝聚正向能量,推動愛與和平及良心文化,維護正義與人權,將愛廣傳全球,祈願世界平安。各界貴賓紛紛蒞臨慶賀或以影片、墨寶送上祝福,分享溫馨喜氣,並肯定太極門在世界各地推動愛與和平理念。

  前駐法大使呂慶龍表示,太極門持續發揚正確的善念和助益,提倡健康養生,讓國人健康,讓社會有更多的善念與互助,而且關心國家的永續發展。

  立法委員林奕華表示,太極門一直在推動和平、友善的觀念,重視身心靈的健康,正是現在最重要的防疫觀念,也謝謝太極門在世界和平做出的貢獻。

  立法委員江永昌提到戰爭、病毒傳播、極端氣候、糧食危機是人類面對的重大生存危險,需全球協力面對,而永續發展的價值和信念最重要,感謝太極門對善良、正義的良心精神堅定不移,期許這份理想可以永遠持續下去。
立法委員林德福祝福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大安道館31年生日快樂,祝福大家保持身心靈滿滿的正能量,持續散播愛與和平,形成一股良善的循環。

  前監察委員劉德勳提到,太極門為社會努力與用心,使得社會有祥和的發展。希望大家一起發揚良心活動,一本良心與初衷,為台灣社會的祥和一起努力打拼。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表示,太極門經過26年的淬鍊,依然堅毅前行,而且匯集更多正面的力量,擴大及於社會的愛與和平、人權關懷,他祝福大安道館、太極門永續發展成為世界之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提到,太極門在台北市就有4個道館,代表台北市是太極門的重要基地,希望未來有更多道館成立,讓福氣可以分享給全台灣更多的百姓。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太極門以促進身心健康為宗旨,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下,在世界各地推廣愛與和平,持續傳遞正能量,進行文化交流,參與很多聯合國非政府組織活動,成果豐碩,備受各界肯定。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表示,洪道子博士於1966年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國際非營利公益組織,秉持「養天地正氣、法古今真人」的精神,把愛與和平的精神,分享給全世界,對國家世界貢獻良多。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讚揚太極門及大安道館傳承中華文化,發揮愛與良善精神,對世界和平貢獻非常大是台灣之光。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表示,希望透過大家善的循環、愛的力量,共同促進世界和平。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感謝太極門為社會的奉獻,希望未來能讓更多民眾來練功,提升免疫力,讓台灣社會更好。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表示,太極門給大家正向的力量,發揮更好的自己,邀請大家一起發揮正向能量,為更好的台北努力。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希望大家共同弘揚太極門文化,人人有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的人生,並祝禱世界和平、疫情散離。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表示,太極門不斷累積正能量,促進大家的身心靈健康,並走向國際化。過去疫情期間持續發揮影響力,令人感佩!祝福太極門在全球善念轉化的工作持續做出更巨大的貢獻!

  新北市議員陳啟能表示,太極門在掌門人引領之下,崇尚人類博愛精神,傳承固有禮儀良心文化,要向太極門表示最真誠熱烈的祝福,祝福人人擁有健康快樂與幸福圓滿的人生。

  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也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