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環北神氣家族邀請錄製「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 為世界祈福

    2022-09-14
 

桃園市議員梁為超(右下)、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左下)參與「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西遊記》故事主角唐僧師徒前往西天取經,一路突破81個難關,走了十萬八千里,終於完成任務,取得真經,幫助更多想修佛法、想變好的人。9月14日環北神氣家族頻道首播〈造訪聖雄甘地的故鄉〉,說明現代也有一個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掌門人師徒走訪全球推動愛與和平良心文化,至今已拜訪101個國家,廣獲國際讚譽。

  Mavis表示,有幸成為太極門弟子,能榮獲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大的學校印度蒙特梭利創辦人甘地先生的第十次邀請,參與第二十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而有機緣踏上釋迦摩尼佛祖的國度──印度。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自2001年開始舉辦,主辦單位為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該校擁有五萬多名師生,為全世界最大的學校,也是全球第一所獲頒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獎的學校。

  2010年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邀請1989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達賴喇嘛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祝福宇宙萬物的生靈。達賴喇嘛成為第六位鳴鐘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同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大會特別頒發「聖雄甘地獎」給洪道子博士,讚揚其所倡導良心文化成為影響全球的和平運動。2018年第19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印度健康和家庭福利部長,代表主辦單位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頒發終身成就獎給洪道子博士,這是繼2010年CMS頒贈聖雄甘地獎之後,再次感念洪博士對促進世界和平的貢獻。

  Mavis表示,有幸跟隨師父遍訪五大洲深具影響力的領袖們,藉由文化交流與經驗分享,喚醒人們心中的真善美,並期勉在各自的國家與職位上,共同促進並創建愛與良心的和平文化,才能拯救自己,改變世界,讓後代子孫享有和平及永續發展的未來。

  Joanna說,每個人都很重要,如果每個人心中都種下良心的種子,大家都變成好人,世界一定更美好。值此紛亂的世代,為世界祈福,不分國度、種族,、宗教、黨派,只要齊心前行,就能為世界的美好未來而努力。

  桃園市議員梁為超誠心祈願:「祝福人人心存善念,多做好事,彌補過失;祈求上天憐憫眾生,賜福安康、快樂與幸福,更祈願我們國家,遠離戰爭的威脅,經濟穩定,從自己做起,用愛與良心護衛地球。」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祈願:「真心向神禱告,祈求世界平安賜給人們,世界的榮耀歸於耶和華,期待特別是兩岸之間,不要再有戰爭發生,因為只要是戰爭,我們可以從烏克蘭看到,民不聊生,其實侵略國也付出極大的代價,祈求神賜給全世界的領導者智慧以及平安,不要躁動,不要分化,不要用侵略來鞏固自己的權力,這是我心中最深的期望,祈求神真的賜一切的平安給我們,也給我們的執政者、領導者。」

  為了凝聚更多好心善念,讓世界更好,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並參與「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