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啟航 傳愛寰宇

    2022-09-15
 

愛與和平是人們心中最深層的渴望,太極門師徒帶著「世界之愛和平鐘」走遍五大洲,祈願疫情遠離、戰爭止息,人們能夠早日過著沒有悲傷、恐懼、戰爭、痛苦的祥和生活。
  2005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博士於紐約聯合國廣場飯店(UN PLAZA HOTEL)宣布9月15日為「國際愛與和平日」,當天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成為第一個簽署「國際愛與和平日宣言」的元首。《愛與和平良心文化系列》9月15日ANEOC良心時代線上首播「良心啟航 傳愛寰宇」,分享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在夏威夷文化展演的歷史足跡。

  2001年9月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獲得主辦單位的邀請,參與夏威夷當地最重要的節日盛典-阿囉哈節。沒想到在9月11日美國雙子星卻遭到恐怖攻擊,震驚全球,當時紐約一片混亂,國際航空大亂,全球籠罩在恐怖攻擊的陰影之下,當地許多人身處驚慌混亂中,紛紛想要逃離美國,當天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即帶領著弟子們在紐約舉行「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以祥和鐘聲安定人心、傳送祝福。

  太極門師徒信守習武者重承諾的精神,一行人更排除萬難,依約前往夏威夷。阿囉哈大遊行雖然取消了,親訪團仍照常於9月16日在檀香山市夏威夷劇院舉行「遠古文化之夜」文化饗宴及祈福大典。原本430人的遊行陣仗,變成36人在劇院演出,整場活動充滿正氣與真摯祥和的祝福,讓將近一千位的觀眾感動、熱淚盈眶,也獲得美國夏威夷檀香山何禮士市長的感謝,特別宣告9月16日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洪道子博士日」。

  太極門師徒自1999年啟動愛與和平弘揚行,自力自費在全球各地進行文化展演與文化交流,傳遞愛與和平,啟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以及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鼓勵世人啟動良心改變世界,至今二十多年來,足跡遍及5大洲、101國、300多個城市,並有400多位各界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愛與和平的承諾。

  人類正面臨史無前例的考驗,戰火未熄,環境惡化速度超乎預期,需要全球凝聚正向的能量。今(2022)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透過網路凝聚全球祝福,廣邀各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歡迎錄製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於10月16日以前上傳,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