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環北神氣家族邀請各界參與良心之語全球祝禱活動

    2022-09-23
 

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各界好友,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祈福祝禱。
  現今世界動盪不安,天災人禍頻傳,此刻需要全球凝聚正向的能量。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9月22日環北神氣家族頻道〈天象示警 良心覺醒 行善彌補 敬天感恩〉邀請各界好友參與「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主持人Ling表示,2022不平安的一年,天災人禍一波接一波,俄烏戰爭影響全球、極端氣候持續發威,熱浪、暴雨、洪災、野火災害相繼來襲,《明天過後》電影情節警示,似乎已經在人類的真實生活裡上演。

古代祭天祈求風調雨順,五穀豐收;幾千年後的現代,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在2008年4月18日首度舉辦「太極門祭天祈福大典」,以歷代祖師傳承的文化智慧,引領人心感恩天地,省思自己,共同祈願世界和平。太極門把近乎失傳的古傳祭天祈福儀典,以頌唱、鼓聲、鳴鐘、舞蹈等方式,呈現在世人面前,還有許多宗教團體代表共同參與,一起為世界祈福,將愛與和平廣傳世人,願人人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Ling指出,回顧2011年12月31日,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天,中國宗教徒協會在台北市舉辦「全國宗教界感恩祈福大會」,聯合國內十一個宗教及民間團體共同參與,而太極門受邀參加當天的活動,以祈天儀式、祈福舞為大會揭開序幕,希望藉此淨化人心,人人行善積德,散發好心好念,改變整個地球的氣場,世界祥和。

地球環境惡化速度超乎想像,戰爭衝突不斷,人類正面臨空前的生存危機,必須發揮良心並運用智慧,與全球世界公民團結合作,共同設法解決永續發展的難題。10月16日太極門將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各界好友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