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四寶為台灣祈福 不畏日曬雨淋桃園台北兩地奔波

    2022-09-23
 

游淑文因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而被醫生判定不易受孕,和先生一起到太極門練氣養生後;四個寶貝接連來報到,全家一起練氣修心,享受家庭幸福。
  被醫生判定不易受孕的游淑文因練氣功而喜獲四寶,四寶為參加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8月起每週六、日不畏日曬雨淋,從桃園到台北參加展演採排,只希望能集結眾人之心意,共同祈願天下太平、世界永續。

  鑑於世界環境惡化,疫病、戰爭未歇,各地洪災、野火肆虐,太極門將舉辦全球祈福大會,除了廣邀各界以古禮進行祈福儀典,太極門弟子也將呈現武術、舞蹈、演奏與合唱等展演。游淑文說,因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而被醫生判定不易受孕,在朋友推薦下,和先生一起到太極門練氣養生;八年內,四個寶貝接連來報到,兩男兩女,好上加好,跌破醫生眼鏡。游淑文表示,四個孩子從小就跟著他們夫妻在太極門練功,此次有機會參加祈福大會,非常榮耀與開心;因此,依照孩子們的興趣和專長,大兒子(高聖龢)、小兒子(高聖曄)和小女兒(高于琋)參與了武術的展演,大女兒(高于甯)則是參加合唱團。

幸福四寶依照孩子們的興趣和專長,大兒子(高聖龢)、小兒子(高聖曄)和小女兒(高于琋)參與了武術的展演,大女兒(高于甯)則是參加合唱團。
  目前就讀高中一年級的高聖龢,從小就自律且自動自發,不需要家人操心課業,生活自理得井井有條。他因為疫情和準備國中會考,減少許多運動和活動的時間,練習幾週後,有感而發:「檢視到自己的不足,除了體能方面,有些以前練過的動作也略顯生疏,經過幾星期的鍛鍊,有重新找到感覺。」他希望能和師兄師姊們一起透過展演為世人祈福,人人都能以愛與良心消弭天災人禍,世界得以回復昔日的秩序。

  國二的高聖曄,自國小二年級開始學習有氧體操至今,參與多項比賽並獲獎,他開心地說:「很高興能將體操的成果與武術結合,除了練體能、練肌力,也是在練自己的耐心和信心,還有合作的精神;希望參加練陣可以讓我繼續進步。」他希望世界上每個人都可以渡過新冠肺炎疫情這個大難關。

  高于甯就讀國小六年級,是家裡的「最賢天后」,喜歡下廚,也是媽媽的家務小幫手。雖然哥哥和妹妹這次都在練武術,只有她在合唱團,但她還是覺得很開心!她說,可以和哥哥、妹妹學到不一樣的東西,能得到不一樣的成就感,感覺很特別。高于甯希望每個孤兒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家、幸福的生活!

小師兄師姊們一起透過展演為世人祈福,人人都能以愛與良心消弭天災人禍,世界得以回復昔日的秩序。
  小四的高于琋,自國小一年級開始學習體操。她很高興地說,這次有機會可以學習武術,也學到要和大家互相配合,不是只有自己做好就好,而且有不會的就要馬上說出來,或是別人不會但自己剛好會的就可以去幫忙別人,才能讓大家都一起變得更好。她希望正在發生的戰爭能趕快結束,全世界都和平。

  游淑文說,孩子們每週假日從桃園至台北練陣,還必須抓緊時間完成作業或考試,雖然感到疲累,但孩子們在練陣中的改變與成長,她也覺得很感動。同時也持續提醒與鼓勵孩子們,只要把握每個當下,用心地學習,不論站在哪個位置、扮演哪個角色,一定都能學到對自己有幫助的東西。現在可能覺得很辛苦,但回過頭來看,他們就會發現自己不一樣了。

  四寶爸高鼎懿發現,孩子們雖然覺得練陣很累,但他們都還是非常期待每週的練陣,就覺得很欣慰;他也希望藉由練陣的過程,讓孩子們更能體會這次祈福活動的意義,期望孩子們能從中體會祈福大會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展演師兄姊們的辛苦與心意,並學習團結互助與關懷的能力。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也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Ap1wrsazk,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相關文章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武林世家 氣脈相通情義長 難忘一代掌門夫人游美容慈母恩

因疫情晚了3年,3月3日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

太極門「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點燃希望之火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夫婦長期以來致力於傳承氣功武術,並帶領弟...

高雄各界與全球同步 點燈祈福共許願行

疫情未歇、災變不止,如何平安致福?2024年3月3日下午,各界...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桃園市長頒褒揚狀致敬掌門人夫人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在三年前揮別人生舞台,3月3日太極...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