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地震、恐攻 9月不平安?響應「國際和平日」盼地球永續

    2022-09-24
 

「良心傳愛地球永續」論壇分享921大地震及911恐攻後,人心動盪不安,太極門舉辦祈福之夜與各界好友為台灣與世界祝禱和平未來。
  有鑑於天災人禍不斷、戰亂層出不窮,9月24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民間團體共同舉辦 「良心傳愛地球永續」線上論壇,分享和平源自於心中無私的愛與尊重,世界一家不分你我,方得彰顯人權的普世價值。

  九月是「愛與和平月」,令人省思與懺悔的月份。1999年哥倫比亞、土耳其和台灣陸續發生大地震。1999年9月21日台灣發生規模7.3大地震,瞬間奪走無數生命與家園。當年9月25日太極門舉辦「世界之愛.祈福之夜」邀集各方人士近4萬人,共同祈求上天悲憫蒼生,當天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世界之愛和平宣言」,引導人類該如何迎接新的世紀。

  2001年9月11日蓋達組織恐怖攻擊美國雙子星大樓,讓全美陷入極度恐慌。當時受邀參加第54屆聯合國NGO/DPI年會的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親眼目睹世紀災難911恐怖攻擊。當人人惶恐不安,急於逃離紐約的同時,太極門師徒從911當日下午開始,陸續舉辦多場「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引領世人祈福許願,傳送正向能量。當時紐約多處交通管制,巴基斯坦回教青年組織主席步行六公里才抵達,總計有16位聯合國大使及NGO團體領導人鳴鐘。

  事件隔天在紐約舉辦愛與和平鳴鐘祈福大典,曼哈頓MNN電視台全程轉播長達4小時,將祝福傳到全美各角落。期盼藉由鐘聲安撫世人的心,祈願災難早日消除,逝者安息,生者安心。當年親身經歷911恐攻的太極門弟子李斐隆從正氣歌的「時窮節乃見,一一垂丹青。」體認遇到大磨難,才更顯現真正的修行層次!他表示:「推動良心、愛與和平文化幫助世人,是太極門人的使命,這是為什麼在911恐怖攻擊後,在慌亂緊張的氛圍下,很多人都設法離開,師父卻帶著我們留在紐約、夏威夷舉辦祈福鳴鐘儀典,印證了師父的終身職志:『一心愛世人,一心只為世人安。』」

  人類當今正面臨史無前例的考驗,戰火未熄,環境惡化速度超乎預期,需要全球凝聚正向的能量。2022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各界好友一起共襄盛舉,為世界祝禱。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