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和平需靠你我的行動力去實現

    2022-09-26
 

邀請參加祈福大會,希望能凝聚你我的行動力,團結各界好友所有的善念一起為世界祝禱,一同祈福祝願平安!
  中秋節是個團圓的節日,9月24日環北神氣家族頻道線上直播〈和平需靠你我的行動力去實現〉,將與您分享歷年在這個美好的節日,神氣家族邀約各國嘉賓來到道館共度佳節的歡樂氣氛,以及洪道子博士長期以來帶著弟子們在全球各地傳遞愛、和平與良心的善行。

  夙雯指出,1999年9月21日台灣發生了芮氏規模7.3的大地震,造成上萬人的傷亡,是那一年台灣傷亡損失最慘重的自然災害。事隔兩年2001年9月11日,蓋達組織在美國發動了一連串的恐怖攻擊,近三千人罹難,堪稱人類史上最嚴重的恐怖攻擊。夙雯表示,不論是國內或國外的天災人禍,都會有很多團體前往災區救援,但都無法抹滅受難者心中深藏的傷痛。

  夙雯提到,2002年聯合國訂定每年9月21日為國際和平日,聯合國大會決議文中提到:「國際和平日應成為全球停火和非暴力日,並邀請所有國家和人民在這一天停止敵對行動。」夙雯強調,世界公民不只希望沒有戰爭與暴力,更希望能免於恐懼、匱乏與悲傷。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帶著愛與和平的信念,不但響應國際和平日的宗旨,更積極地化為行動力,不畏艱難地走訪超過100個國家,就是要將愛的種子傳播到世界各地,喚起世人心中的愛與良心。

  瑞琪有感於這些年來病毒肆虐、天災不斷、人心恐慌不安,萬物失去了平衡,生存遭受到莫大的威脅和挑戰。她表示,此時此刻需要更多正向能量來面對驚濤駭浪的世局。她強調,唯有每個人都像天使一樣散發善心好念,讓社會有良善的循環,萬物生靈的生存環境才得以平安。瑞琪指出,太極門師徒屢次在世界發生重大變動、世局紛擾之下都會發起世界祈福,也參與各界的祈福活動,與眾人同心為世界祈福。如1999年921大地震後於 9月25日主辦「世界之愛.祈福之夜」,匯集近4萬民眾一同祝禱、祈福!2008年4月舉辦「太極門祭天祈福大典」,共有3萬多名各界人士參與,並發起「全球靜心一分鐘」,凝聚全球安定祥和的力量。也參與國家文化總會宗教委員會舉辦的「2008平安幸福音樂祈福大會」、2011年全國宗教界感恩祈福大會以及2017年世大運萬人祈福等,同心同氣傳遞誠摯的祝禱與祈願,並呼籲將良心善行落實在生活中。

  夙雯邀請線上的好朋友們用良心手勢,以各地的語言來錄製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影片。用你我的行動力喚醒每個人心中的愛與良心,團結全球,凝聚正向的能量。除了邀請大家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之外,夙雯更邀請大家參加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一起為世界祝禱!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