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以良心凝聚世人與共,讓地球和平永續發展

    2022-09-26
 

神氣家族良心開港頻道於9月26日直播「世人與共 和平到來」,期盼人人懂得自我反省,為世界盡一分心力,彌補已經千瘡百孔的地球,讓環境能永續發展。
  全世界旱災、洪災新聞頻傳,氣候變異造成的異相更成為今年不斷發生的日常,對台灣來說,九月也是個不平安的時節。上週歷經 6級以上的地震,各地餘震不斷,更有數個颱風從本島呼嘯而過,台灣雖然僥倖躲過,但是卻對鄰國造成極大災害。地球暖化導致的氣候變遷,帶來天災與風雨失調,不再是電視上才看得到的畫面,值此時刻,更需要世人互勉,神氣家族良心開港頻道於9月26日直播「世人與共 和平到來」,期盼人人懂得自我反省,為世界盡一分心力,彌補已經千瘡百孔的地球,讓環境能永續發展。

  主持人阿智提到,幾天前的台灣台東外海6.4及6.8淺層地震,造成玉里房屋倒塌,瞬間崩垮的影像震驚國人,綿延不斷的餘震更讓人心驚惶,讓人再次聯想起1999年921大地震的恐怖景象,一瞬間重創甜蜜家園,造成數千人蒙難與傷亡。影片「啟動愛的力量」回顧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率領弟子於921大地震後四天舉辦「世界之愛 祈福之夜」,當天現場近四萬人,凝聚官方、民間、宗教界力量,並廣邀各國駐台使節一起來祈求上蒼悲憫,疼惜眾生,為台灣因921 受創的家庭,以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災難與受苦世人祈福,該場祈福凝聚的能量安定了國人、社會與世界人心。

  普隆地共和國無任所大使 Mr. Mussie Hailu 表示,要感動人心很難,太極門真的能感動人心, 它教我們如何去愛,如何帶出心中的和平,如何感受由戰爭到和平,太極門真的感動了我。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總督 Hon. Gordon Samuels 對太極門表達最大致敬,「太極門了解知行合一的道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典範,也指引出我們應該遵循的一個方向!」

  阿智指出,身為地球村的一分子,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太極門師徒自力自費周遊世界各國,以文化展演傳達愛與和平的訊息給世人,迄今已拜訪101個國家。義大利社會學家暨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理事長馬西莫.英特羅維吉(Massimo Introvigne)教授引述佛陀故事《華麗的馬車》說:「這是一台華麗的馬車(太極門),這個世界已經著火了,已經很危險了!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如果你們也不知道,沒關係,看到這台美麗的馬車,跳上去坐就是,它會帶你去安全的地方!」

  今(2022)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敬邀各界好友蒞臨參與,並共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世人善念,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