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厄利垂亞駐聯合國大使鳴響和平金鐘:沒有和平 一切都是空談

    2022-10-01
 

厄利垂亞駐聯合國大使Sophia Tesfamariam Yohannes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為世界祈禱。
  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中斷兩年的聯合國大會實體會議,第77屆會議於2022年9月13日至27日在紐約恢復舉行,來自150多個國家的元首、外交部長等親自到場,齊聚討論目前全球多重危機的解決之道。大會期間,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於9月23日舉辦2022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由七大國際組織合辦,以民間聯合各國協助聯合國推展世界和平。此外,還舉辦多場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9月20日厄利垂亞(Eritrea)駐聯合國大使Sophia Tesfamariam Yohannes在聯合國總部對面的紐約One UN廣場千禧希爾頓酒店(Millennium Hilton New York One UN Plaza)舉辦的鳴鐘儀典中鳴鐘並為世界祈禱:「我祈望非洲之角和全世界和平,也祈望世界上所有被邊緣化的人都能得到和平與發展。因為沒有和平就沒有未來發展和安全。」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頒贈Yohannes大使良心指南鐘。
  厄利垂亞位於非洲東北部,緊臨紅海,在1993年脫離衣索比亞獨立。Yohannes是厄利垂亞第一位駐聯合國女性大使,是少數幾位非洲女性常駐紐約聯合國代表之一。Yohannes大使表示,厄利垂亞歷經近30年奮戰終獲獨立,其後的20年持續為和平努力,也動員青年為非洲之角的和平努力,希望能為所處的地區帶來和平。大使因親身經歷而深刻感觸表示:「和平非常重要,因為它是我們所做的一切,教育、學習、發展和安全的基礎。如果沒有和平,這一切都是空談!」
 
  獲得FOWPAL邀請鳴鐘,Yohannes大使激動地表示:「我想用力敲鐘,讓和平的鐘聲響徹這棟藍色建築物(聯合國大樓)和附近所有建築物,讓每個人都了解為和平而努力,是我們在這裡所做最重要的事。」「我非常感謝你們,給我機會參加這個美妙的儀式,今天早上能和你們在一起站在這裡,我感到非常榮幸!」 Yohannes大使強調:「這是我一天中最精彩的部分,也是我在聯合國大會第77屆會議的亮點。」她將與厄利垂亞外長和總統分享鳴鐘的經驗和感受,並推薦他們鳴鐘,讓和平鐘聲傳遍厄利垂亞和地球!

洪道子博士致贈Yohannes大使《國際良心日歷程》一書。
  Yohannes大使特別提到,她是來自華盛頓特區的僑民,而不是厄利垂亞首都阿斯馬拉的外交使團。Yohannes大使就任大使前,從2005年開始擔任華盛頓特區美國非洲之角基金會的執行董事,也曾擔任Diaspora紙本及數位雜誌的聯合編輯,報導非洲僑民新聞與專欄等,關注婦女和青年的發展。她在社會發展方面擁有豐富的全球經驗,曾在美國、歐洲與非洲為婦女和年輕人舉辦了100多場研討會和研習。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頒贈Yohannes大使良心指南鐘、良心論文集及《國際良心日歷程》一書。良心指南鐘代表時間、方向和目標,指引人生光明大道,提醒人們把握時間,在生活中實踐良知與善行。論文集收錄了洪博士在全球各大場合發表的良心議題相關論文節選,為領袖人士推動良心文化的智慧源泉。《國際良心日歷程》則記錄了FOWPAL與多國駐聯合國代表團之間重要的合作過程,並促成了聯合國訂定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

  長期以來,世界之愛和平鐘承載許多和平願行,締造一樁樁傳為國際美談的和平事蹟;多明尼加費南德斯總統(1996-2000年和2004-2012年)、塞內加爾瓦德總統(2000-2012年)與聖多美普林西比梅尼士總統(2001-2011年)在總統任內鳴鐘後,分別以具體行動實踐其心願,費南德斯總統化解了哥倫比亞、厄瓜多與委內瑞拉三國瀕臨的戰爭;瓦德總統促成蘇丹與查德簽屬和平協議結束敵對紛爭,以及梅尼士總統和平解決國內政變,使人民免受痛苦,促進世界和平。

  數十年來,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自力、自費走訪全球五大洲101國,用愛與良心推動和平文化。迄今已有128國445位重要領袖鳴鐘許願,包括49位元首、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神聖的儀典將心願向世界傳播,天地人共鑑,匯聚出浩翰的願力,共同為世界和平永續採取行動。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