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nergy Boy 散發滿滿正能量 熱血為全球祈福

    2022-10-03
 

2016年9月昱丞(中間立)參加太極門武林世家的展演。
  太極門將在今年10月16日下午結合各級機關,及各大宗教團體於台大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希望匯集眾人的好心善念,撫平萬物生靈與大地之母的傷痛,讓地球長養生息,早日回到一個沒有悲傷、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從小二開始即多次參與祈福盛事的昱丞,這回將化身Energy Boy 用滿滿正能量,要和全球的人們一起用良心打造和平與愛的新世界。

  「Energy是要用能量與良心為世界祈福,並度過這幾年來的困境。」昱丞在太極門即將舉辦的祈福大會籌備過程中,擔任Energy的帶陣人員,他希望可以把過去練Energy時所學到的功夫傳承給下一代。Energy的年齡層從國小到社會人士都有,甚至有許多師兄姊都是第一次練習。因此,也考驗著昱丞在帶陣過程中的智慧。他分享,在練習時必須思考如何才能使年紀小的師兄姊有興趣,年紀大的師兄姊不會覺得無聊等等,有許多都是需要事前規劃與事後的檢討,才能將大家的心力與能量凝聚起來,發揮祈福最大的Energy!

美國高中老師感動地與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能量很強的年輕人相擁。
  「祭天」是古老的文化遺產,古代祭天祈求風調雨順、五穀豐收。2008年4月18日太極門「祭天祈福大典」,以正統古禮古樂進行,現場發起「全球靜心一分鐘」,從發一個好念開始,串連全球共同轉動世界的命運。當年就讀小二的昱丞特別向學校請假,參與這場千載難逢的祈福盛事,「愛與和平」的種子開始在他心裡種下……。

  2011年8月23日「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愛與和平宗教祈福大會」於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盛大舉行,太極門代表道教,以「溫情滿人間—頌善讚」大合唱,為「人間有愛,世界和平」獻上祈福心意。11歲的昱丞遠從台北和師兄姊們搭乘遊覽車南下高雄,成為合唱中年齡最小成員之一。在往後的諸多祈福儀典活動中,也常會看見他的身影。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昱丞(上排中)將再次展現年輕人的Energy無限。
  「太極門對我而言,不僅僅只是氣功武術的修行門派,更多的是教導我待人處事的一個『家』。」從小在神氣家族長大的昱丞,兩度參與兩岸和平小天使活動,接待大陸和平小天使。昱丞在師父洪道子博士的引導以及古老氣功武術門派的薰陶下,參與諸多文化交流,培養起國際的視野。

  2016年9月昱丞跟著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到美國加州,2019年4月到了捷克與奧地利,除了進行文化交流,也宣揚愛與和平,以及良心時代運動。今年6月底,昱丞也跟著親訪團,到了美國華盛頓DC並參與了「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的鳴鐘儀典,透過鳴鐘者的影響力及參與,共同祝禱世界祥和,喚醒世人的良心,以良善之心所帶來的正能量,一同守護地球這個大地之母,讓世人安康。

  親訪團在華盛頓DC期間,也走訪各觀光景點與當地民眾宣揚愛與和平以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的連署。一位高中老師好奇問到,為什麼這群年輕人要特別飛來美國做連署並且宣揚良心、愛與和平?昱丞回答:「因為疫情、戰爭、氣候環境以及金融危機,導致現在的社會與世界都充滿了不安與負面的情緒,而我的師父一生致力於宣揚愛與和平,希望這個世界可以不要有戰爭、有恐懼,所以我們來到了這裡。」老師聽完後感動落淚,並分享從這群年輕人的身上感覺到一股很強的能量。

  「太極門是一個致力於弘揚中華國粹、太極文化、愛與和平與良心的氣功武術修行團體。」昱丞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展演和文化交流,了解到愛與和平是在日常生活中,透過一步一步的累積與實踐,告訴世界愛與和平的重要。

  充滿能量的昱丞誠摯邀請大家共同參與,「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希望聚集更多人的良心念,發揮強大的蝴蝶效應,讓世界更好。昱丞也邀請各界一同來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上傳,凝聚善念,引動社會良善循環,為世界帶來和平與改變。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