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光輝的十月 誠心的祝福

    2022-10-04
 

太極門師徒數十年來,走遍五大洲101個國家,以文化交流舉辦多場「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凝聚愛與和平的力量,啟發世人良心行善,扭轉世局。
  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師徒數十年來,走遍五大洲101個國家,以文化交流舉辦多場「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凝聚愛與和平的力量,啟發世人良心行善,扭轉世局。10月3日在環北神氣家族頻道線上直播〈光輝的十月 誠心的祝福〉,面對驚滔駭浪的2022年,太極門將在10月16日於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號召各大宗教、機關團體各界代表,祈願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地球環境不斷惡化,反聖嬰效應導致的極端氣候正在世界各處肆虐,中國長江流域陷入乾旱,歐洲面臨500年來最嚴重乾旱,澳洲森林野火,連向來多雨的基隆也出現缺水現象。農田水利署主動請託民間合作舉辦祈雨法會,在連續梅雨鋒面降雨,才解旱災。

  9月份在花東地區發生兩起芮氏規模6以上的地震,多處道路中斷,花蓮高寮大橋倒塌,令人怵目驚心,餘震不斷,民眾不安、恐懼高漲。回顧1999年921大地震,奪走無數生命,太極門隨即在4天後,舉辦「世界之愛.祈福之夜」祈福大典,邀集官方、民間、各宗教團體及各國使節等近4萬人,共同祈求上天悲憫蒼生、疼惜世人。

  回顧過去歷史關鍵時刻,太極門積極舉辦祈福活動,號召眾人匯聚善念,傳遞正能量,安定人心。2001年9月洪道子博士帶領親訪團,參加第54屆聯合國NGO年會,卻親眼目睹911恐怖攻擊事件,立即在紐約連續三天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祈願逝者安息,生者安心。2008年天災頻傳,遭逢金融風暴,太極門重現古傳「祭天祈福大典」,發起「全球靜心一分鐘」,現場各界人士3萬多人與全球超過100個國家連線,祈願世界風調雨順,大地得以休養生息。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將透過實體與線上型態,凝聚全球祝福,正廣邀各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歡迎錄製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10月16日以前上傳(https://reurl.cc/7p4kkk),每個人都可以為世界祥和貢獻一份心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