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北市民代良心領航 為民祈福點燃希望光

    2022-10-05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金中玉、連斐璠、陳永福、劉哲彰為祈福共襄盛舉許下世界大同,百姓生活安樂願力。
  全球因疫情肆虐與戰亂不斷,糧食危機、氣候暖化,人類正面對巨大考驗,太極門將於10月16日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點亮希望」全球祈福大會,將以神獸、賜福舞等以近乎失傳的祈福古典為天下蒼生注入祥和之氣。新北市議員、各區里長紛紛以墨寶、影音響應並許下良心願力,為百姓祝禱,更為世界和平匯聚善念。新北市議員陳儀君祈願,世人都能在動盪的年代點燃希望,照耀蒼生。市議員金中玉以墨寶「厚德載福」鼓勵大家發揮愛心,讓世界更美好。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金中玉、連斐璠、陳永福、劉哲彰,永和區竹林里里長王素娥、永和區勵行里里長洪敏、中和區華南里里長林平發、中和區正行里前里長蔡良杉、中和區國光里里長蘇俊琦、中和碧湖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新發、板橋區赤松里里長林文傑、陽明里里長吳文祺、嵐翠里里長林彥綱、文德里里長賴錦賜、新店區新安里里長黃建福等也許下良心願為世人祈福共襄盛舉。

中和、永和、板橋區里長們疼惜里民,祝禱疫情終結、心靈改革,人人都可以過樂的生活。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表示,感謝太極門的師兄師姊在國際間善心傳世,在動盪的年代點燃希望照耀蒼生,期望大家共同為世界和平祈願祝禱,團結共創美好的未來。並以墨寶「世界大同」祝福世人。新北市議員金中玉以墨寶「厚德載福」鼓勵大家,每一個人都具有善心善念,希望地球每一個份子都可以發揮自己的愛心,讓地球和平,無論長者或年幼都可以快樂地生活。

  中和區華南里里長林平發表示,保護自己才能保護家人,保護好家人也才能保護全世界的人,希望集合大家的善心願力為世界祈福,生病不出門,人人都能平安健康。中和區正行里前里長蔡良杉表示,在極端氣候影響下,每個人都深受其害,大家一起為世界祈福。也藉著祈福大會能帶來心靈改革,要淨化人心,讓社會更祥和。新店區新安里里長黃建福邀請大家共襄盛舉表示,讓我們共同沉澱心靈,點亮心燈,以良心祈福,讓愛與和平廣布全球,天下太平。

  良心、愛與和平是守護世界的關鍵。您的一分鐘將會為世界帶來永續和平發展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上網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並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