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祈福合唱《和平祝禱歌》 期引動世人善心善念轉動世局

    2022-10-07
 

太極門10月16日將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MaryAnne 、如琇、佳佳分享合唱「和平祝禱歌」的心意。
  ANEOC良心時代頻道響應國際和平日辦理線上講座「良心領航全球祝禱」,MaryAnne 、如琇、佳佳分享合唱《和平祝禱歌》的心意,期能引動世人的善心善念,共同轉動世局。
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三人都參加1016祈福大合唱團,自8月中起每個週六、日從台中到台北練唱,希望透過網路凝聚全球的祝福,邀請大家一起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

  科技業主管MaryAnne認為祈福是人們向上蒼祈求福澤降臨的神聖活動,也是一種讓人靜心、淨心的修行過程,在參加1016祈福大合唱團的練唱中,體悟到心中有愛的感動,心中的愛有多大,承接與廣傳上天給予的賜福就有多大。
國小教師如琇說:「我們用歌聲來傳遞誠摯的祝福與祈願,讓大家能夠盡心感受這份祥和,《和平祝禱歌》的每一句歌詞都很有能量,都是在傳送善與愛,在練唱的這段期間,心慢慢變得寧靜與祥和,也變得柔軟了,充滿著愛和光明正能量,希望自己是一個有穩定世局力量的人。

  任職於公共服務的佳佳提到每個人都會遇到困境,需要更多正向能量來面對混亂不安的世局。《和平祝禱歌》中的兩句歌詞「用愛平復所有的恐懼痛苦,以自信與勇氣重建希望家園」讓她感受溫暖心情平靜,得到滿滿能量處理工作與生活中的困境。

  太極門在1999年台灣發生921大地震後舉辦了「世界之愛.祈福之夜」,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發表了「世界之愛和平宣言」,呼籲世人以愛善待地球萬物生靈,更將宣言鐫刻於「世界之愛和平鐘」鐘頂。鑑於現今世局天災人禍不斷,特於10月16日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廣邀全球靜心祝禱,用善心善念扭轉世局。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