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級阿公懸空劈腿好身手 舞龍祈福點亮世界希望

    2022-10-08
 

已經當阿公的沈世詮,外表完全看不出老態 ,懸空劈腿的絕活總是引來眾人讚嘆。
  年過半百的沈世詮與洪德芳在太極門練氣多年,參與過多場公益活動,在舞龍的場合中,有多年的經驗與默契。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兩人即使犧牲假期,也要熱心參與這有意義的行動,用舞龍散播正面能量幫助世人。

  已經當阿公的沈世詮,擔任科技公司主管,外表完全看不出老態 ,不僅如此,他懸空劈腿的絕活總是引來眾人讚嘆。一家三代都在太極門練功,他認為不管拉筋或體能活動,搭配呼吸在氣功的輔助下,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筋骨柔軟後劈起腿來一點也不費力,所謂筋長一寸,壽延十年,對健康有莫大的助益。

  策略管理博士洪德芳的工作主要是產業與國際局勢的分析,原本以賺大錢為職志的他,在太極門學習師父利他的精神,經常用理性與邏輯的分析為身邊親友拆解難題,也經常發表氣功與醫學相關文章於各大媒體。

洪德芳這次帶著兒子洪嘉佑一起舞龍,展現絕佳的世代傳承。
  神龍的精神是慈悲、勇敢、真智慧,這次祈福的展演中,神龍與孔雀配合,有陰有陽,陰陽互轉,轉動世局。來自新竹地區的沈世詮與洪德芳,雖然都五十好幾了,畢竟有多年來的氣功修練,跑起龍來,依舊神氣飛揚。特別的是,洪德芳這次帶著兒子洪嘉佑一起舞龍,年輕人有體力,年長者有經驗,展現絕佳的世代傳承。

洪德芳表示,祈福是人類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與渴求。第三醫學曾經對祈福給出一個有趣的定義,它說祈福是人類透過腦波發送正能量的一種行為,目的在於祈求世界和平、國泰民安。當世局愈是混亂嚴峻時,這樣的渴求會更加強烈,祈福可以安定人心,去除恐懼不安,獲得信心,物理學稱這樣的作用為共振效應。

  洪德芳與沈世詮呼籲,願人們在此時此刻,靜下心來,誠心誠意地向上蒼祈願,願意盡一切的努力來避免極端氣候的惡化,願意盡一切的努力來化解戰爭,願意盡一切的努力來相互幫助,願為人類美好的未來共同努力。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也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Ap1wrsazk,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好的心念,帶來好的影響,世界亟需一股安定的力量,共同為台灣及世界的永續祝禱。淨心,懺悔,祈福,許願,有行動相信就會有改變。

相關文章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