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苗栗縣各界響應「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人人做自己的良心領袖 發揮關鍵性的影響力!

    2022-10-08
 

苗栗縣各界響應「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良心領袖 點亮希望」,人人做自己的良心領袖發揮關鍵性的影響力!
  面對國際情勢與地球環境的持續惡化,攸關人類生存的各樣危機已在臨界點上,需要全球凝聚正向能量挽救世界。今(2022)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透過網路凝聚全球祝福,廣邀各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苗栗縣各界賢達人士紛紛響應錄製良心祈願並靜默祈禱,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苗栗縣長徐耀昌 希望能以良心與愛心,陪伴兒童成長,重視校園兒童的權利之保障及特殊教育學生之福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但苗栗縣民彼此攜手同心遵守防疫規範,用良心對待防疫,感謝全體縣民團結防疫,一同守護我們的家園。

   中國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政鴻 表示,目前的疫情肆虐,病毒不斷變種,天災人禍不斷,通貨膨脹、人心不安、社會是非不分,萬物生存遭受到莫大的威脅與挑戰,沒有人是局外人。苗栗縣民也都是地球村的村民,響應「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劉政鴻真心祈願愛與和平轉動世界,良心博愛、護衛地球並祈禱苗栗縣民能夠家家平安,大家都健康快樂。

   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 表示,人性本善有慈悲的心,用善出發秉持良心,讓社會更和諧,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自己份内的事,不分種族,本著良心和平共處,讓我們的世界大家都幸福快樂。

   苗栗縣議員孫素娥 感謝太極門為了全球的鄉親祈福,希望疫情能夠早日結束,尤其最近的地震影響到很多人的生活品質,也希望這個災難能夠在太極門愛心的祈福之下,順利渡過難關,儘早回到平靜的生活。

   苗栗縣議員黃芳 椿表示,2022年的疫情、戰爭、通膨、極端氣候,造成全球動盪不安,他以真誠之心響應「良心啟航 點亮希望」全球祈福大會,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希望人人找回良心,聚集善念,讓戰爭不再,天災永息,用愛與和平永續世界。

   苗栗縣議員韓茂賢 認為,今年以來因疫情、烏俄戰爭及氣候異常導致全球通貨膨脹嚴重,人民生活品質受到很大的影響。天災人禍接踵而來,根由就在人性的貪婪,希望大家都能夠誠心懺悔,凡事以良心為本,做好本份。誠心默禱期待上蒼垂憫,賜福大地,讓災難遠離,讓人人重拾安定、快樂的生活。

   苗栗縣議員楊明燁 指出,隨著國際局勢不斷的變化,世界各地衝突四起,加上近年來疫情肆虐,所有人都因為疫情生活造成非常的不方便。近年環境暖化,所有的萬物生存受到威脅,呼籲所有的好朋友一同響應太極門「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希望藉著這個活動,可以讓所有的好朋友在未來的日子裡,人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家庭幸福美滿。

   苗栗縣銅鑼鄉長候選人李瑞廷 以一顆真誠的善心為自己、家人、親友、世人祝禱,「我願意以良心善念來服務鄉親,我願意以行善積德之心,願時時散發好心好念、創造和平永續的環境,祈願戰爭止息、疫情遠離、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民重新回到平安健康,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頭份市和平里里長梁珍彗 說,在全球疫情這麼嚴重的當下,希望全球的祈福大會,能夠圓滿成功,也希望全球都能夠國泰民安,祝福大家。

   頭份市蟠桃里里長黃玉桃 希望疫情趕快離開,還給人民生活健康快樂安定,國泰民安,幸福快樂。

  綜觀國際局勢如此混亂,唯有啟動每個人心中的良知,世界才有和平的希望。現今絕對是「良心覺醒」的關鍵時刻!人人都是良心領袖,在自己的工作崗位良心行事,將所有的善言與善行匯集起來,對社會、國家及世界,將注入一股強大的正向能量。

相關文章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