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Who’s calling」 來自良心的呼喚

世界變了 我們該怎麼辦?

    2022-10-09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一群純真的孩子們將用天使般的歌聲,唱出他們的心聲,宛如良心的呼喚,希望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戰爭!(二擇一)
  今年天災人禍不斷,全球暖化造成極端氣候的人類生存危機,加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持續了200多天,摧毀了無數的家園與生命,全球經濟也跟著遭殃。世界變了,我們該怎麼辦?10月16日太極門即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一群純真的孩子們將用天使般的歌聲,唱出他們的心聲,宛如良心的呼喚,希望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戰爭!

  1999年洪道子博士在第四屆舊金山國際武術節發表「一心世界 快樂之源」演說,闡述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本著世界文化交流的宗旨,洪道子博士鼓勵弟子並期許世人「攜手同心,勇於面對自己,為自己創造真正有意義的人生,更期待能早日回到沒有悲傷、沒有恐懼、沒有戰爭、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

  所以太極門弟子洛維覺得與大家一起參加祈福合唱很開心,雖然每個禮拜連續兩天假日練習下來會很累,她還是堅持每週要去練習,沒有因為疲累就退縮,為世人祈福的心意十足!洛維希望世界和平,不要有戰爭,疫情快點結束。

  允善說這次練唱的時候,除了唱歌還有搭配一些動作,如舉手、身體左右搖擺與蹲馬步等。結果她手舉高不久,就一直想放下來;蹲馬步時則是腳會痠,一直想站起來。但是看到很多年紀更小的師兄姊們,比她還能忍耐,就想想為什麼他們可以做得到,後來慢慢練習忍耐住了,這讓她學習到吃苦耐勞的功夫。允善祈願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戰爭!

  鈺恩的媽媽爆料,鈺恩她很愛睡覺,每週六日都想睡到自然醒,早上要起床出門去練唱其實很掙扎,但是想到和大家一起祈福合唱好開心,可以做好事、認識新朋友,就一直繼續練習。她有時會忘記動作,有點挫折感,很感謝大家常常鼓勵她,讓她有勇氣每週都去參加練習,不放棄自己。鈺恩希望世界和平,大家都平安健康!

  活潑好動的榤榆表示,參與祈福合唱後,他寫功課的時候變得比較專心,學習成績也有進步,雖然週末假日都沒辦法休息出去玩,但他練得很快樂!榤榆祈願自己把師父的廣大心放在心中,把良心傳送給世人,所以他很用心地練唱。

  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10月16日太極門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以及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一起為世界祝禱!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