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全球祈福大會將於1016舉辦 高屏各界祈願良心領航

    2022-10-13
 

10月16日太極門將舉辦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高屏各界祈願良心領航。
  近年疫情、戰爭、環境劇變,需全球凝聚正向能量,轉動世局。10月16日太極門將邀集各大宗教、機關團體等各界代表,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共同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高屏地區各界也感於近年世界紛亂,人心不安,唯有愛與和平才是解方,紛紛響應祈福大會「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一分鐘良心影片,並以墨寶祝賀。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表示,期望讓全球更平安,疫情、天災遠離,恢復正常、平安、健康的環境,希望所有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參加1016祈福活動。台灣產業評論報總編輯黃愈豐表示,希望1016祈福活動能振奮世界各國及台灣人民的人心,給台灣正向、中道、前進的方向,他要為祈福大會表達很虔誠、最深層、最堅定的祝福和祈禱。

立法委員許智傑表示,謝謝太極門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全球祈福活動,希望良心可以推動到全世界。

高屏地區民代響應祈福大會「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一分鐘良心影片,並以墨寶祝賀。
立法委員趙天麟表示,很感謝太極門在文化、藝術及整個健康上,在全球推動的事蹟,祝福太極門未來的發展都能順利圓滿成功,全球愛與和平祈福大會順利。

前立院王金平院長機要參事王耀德表示,現在國家社會處在煩躁不安狀態,須要沈澱,要走正道、公道,要走良心、道德,社會上須要有正向的能量,愛與和平是不能磨滅的力量,也是要正視的力量,誠心祝福太極門祈福活動,希望善心善良的台灣人民都來共同參與。

高雄地區各界響應祈福大會墨寶。
高雄市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表示,疫情時代,人心更須要沉澱,太極門將在10月16日舉辦祈福活動,希望跟著太極門的腳步,發揮善與美的力量,秉持善的信念,提升身心靈層次。

高雄市議員童燕珍表示,民意代表不分藍綠都應比別人做得更多良心道德的事,10月16日太極門將舉辦祈福大會她非常感動,也全力支持,期待全球都能參與,希望能影響所有的人,她也支持太極門推廣道德良心,希望跟著太極門的腳步,大家一起心連心。

屏東澎湖地區各界響應祈福大會墨寶。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表示,太極門一直跟台灣的社會進步力量走在一起,從稅務改革到世界和平的維護,把愛散播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10月16日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大家來參加,希望讓更多人凝聚力量。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也邀請大家踴躍參加太極門愛與和平祈福大會,一起為台灣加油,為台灣祈福。
高雄市議員陳玫娟表示,期待太極門祈福活動帶給大家良心領航,點亮希望。

高雄市議員鄭安秝表示,感謝太極門對愛與和平的推廣,並舉辦愛與和平點亮希望祈福大會,希望未來可以更加的和平、順利。

高雄巿議員張漢忠代表莊文貴表示,敬佩太極門在社會上提供正面力量,是社會的楷模與導航,希望藉祈福大會凝聚更多力量,全球心連心,平安和平。

高雄巿市議員參選人王文心表示,世界紛亂,人心慌亂,唯有愛與和平才是解方,太極門高雄道館是南部鄉親安心安身、找到自由自在的身心靈健康的好地方,她邀請大家不分政治立場、男女老少,一起參與10月16日太極門主辦的全球祈福大會。

台中巿市議員候選人楊文元表示,太極門一路走來都是以慈悲、勇敢、真智慧的胸懷對待社會、國家與友邦,宣揚愛與和平,勇於站出來穩定國家的力量,太極門是表率,也希望藉由10月16日的活動,希望社會和平和諧,没有恐懼,孩童盡歡顏。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鳳山區海光里里長廖國誌表示,看到太極門的活動非常的感動,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愛與和平是人們共同的信念,鼓勵大家一起參與太極門10月16日的活動,讓這樣的理念廣傳台灣甚至全世界。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里里長黃三源表示,社會需要良心來做基礎,太極門是具有正向、正能量的團體,在做良心的事業,透過10月16日的祈福活動傳播愛與良心。

高雄市鳳山區文山里里長黃惠玲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祈福活動順利圓滿。

高雄市仁武區赤山里里長代表吳永宗祝福10月16日祈福大會,世界和平,永遠都生活在快樂的環境中,沒有戰爭。

高雄市新聞傳播職業工會理事長吳文欽表示,太極門高雄道館的熱忱與表現令他非常感動,10月16日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希望大家能夠到台北共同響應這個世界和平的日子。

澎湖有線電視(股)公司前董事長黃吉祥表示,太極門高雄道館35週年慶與1016祈福大會,他是發自內心誠意來恭逢盛會,太極門真正到世界各地推動良心事業,解救一些要走入歧途的人,不是平常人做得到的,希望繼續發揚光大。

民眾日報副社長侯亞寧表示,希望用個人小小的良心力量,幫助更多全球的社會大眾,在混亂的時代有點亮光明的一天,祝福10月16日太極門「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祈福活動順利圓滿。

台灣時報地方組主任柯紀鋼:祈求世界和平,平安早日降臨人間,脫離疫情病毒與天災,人們心靈得到安慰。

當代新媒體創新應用協會副理事長孫國昌表示,太極門推廣愛與和平、良心,是非常重要的概念,並推動身心靈的健康,帶來世界與人心的穩定,希望大家一起來推動,相信天地、人民都能夠感動,預祝10月16日祈福活動圓滿順利,理念能夠推廣到全世界。

台灣海峰書畫院院長王海峰表示,非常開心太極門掌門人帶著大家,還有熱愛和平的人一起為世界祈福。

和成診所醫師蘇偉碩表示,10月16日太極門愛與和平祈願,希望用大家的心力,把內心的愛推送出去,讓世界充滿愛,世界和平才會到來,希望大家跟著太極門一起來!

祈福大會特別推出「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邀請各界人士透過網路凝聚全球祝福,只要錄製自己一分鐘良心祈願後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上傳(https://reurl.cc/7p4kkk ),凝聚好心善念,每個人都可以為世界祥和貢獻一分心力。歡迎相約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