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宣告「世界祈福日」 各界期盼世界走向愛與和平

    2022-10-19
 

10月16日下午太極門等團體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
  獲得108國響應,500多個跨國協辦團體,「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https://youtu.be/wDvthnwgX-Y),10月16日下午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內政部並頒發獎狀表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長期帶領NGO組織配合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宣揚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之理念,關懷社會貢獻良多。高屏各界除北上共襄盛舉,也參加於太極門高雄道館的現場連線直播,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傳遞正能量,身心靈都能充分地得到祝福,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共同來參與,用良心對待周遭的一切。

  主辦單位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並發表「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紀念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
高屏各界也參加於太極門高雄道館的現場連線直播,同步進行「全球靜心60秒」。
以誠敬之心,向上蒼祈求祝禱,並承諾願盡一己之力,匯聚眾人的良心善念,讓災禍遠離、疫病消除,現場也邀請來賓一起參與連署。

  洪道子博士並邀請各大宗教及各界代表與太極門弟子代表齊誦「祝禱文」,願天地有正氣真愛不止息,良心齊覺醒方舟引光明,隨後並邀請現場與收看直播的好朋友,進行「全球靜心60秒」,願善的力量如蝴蝶效應散播全球。

  中華民國社會服務協會理事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表示,愛與和平才能化解族群與國家間的紛爭,帶領人類度過當前難關,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邀請各大宗教及各界代表與太極門弟子代表齊誦「祝禱文」。
希望以太極門祈福大會為起點,推動全球人類走向更和平、有希望的未來。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表示,社會需要更多的正能量,應多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市議員候選人黃飛鳳表示,希望所有的人可以關心旁邊的人,把愛傳出去,愛與和平永遠存在心中,疫情散去,不要有戰爭。

  高雄市苓雅區林靖里里長蔡温怡代表黃龍表示,做人要順自然,才會心安、業安、身安、家安,達到真善美。林靖里里長候選人林昭宏則感謝能參加這次的祈福活動,消弭戰爭、免除疫情。

  高雄市廣播電視職業工會理事長蕭益皆指出,疫情、戰爭、經濟不好都是心引起的,因為良心不夠,所以祈求世界和平安定,
祈福大會宣揚「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的揚善理念。
還要從內心真正發出良心、愛心、同理心,他表示,能夠參加太極門祈福大會,可以得到很多良心、愛心,不但祈求世界和平,家庭也幸福美滿,除了感到無限榮幸,也是大家的福氣。

  中正國小退休輔導主任謝其萍表示,唯有以善念出發,世界才能平安太平。

  祈福儀典以音樂、鳴鐘、擊鼓、武術等展演祈福。近二個月南部鄉親志工們往返北高練習彩排,成果展現。白衣天使婉菱化身賜福仙子祈願世界安定,科技業幕僚雅涵則為世界祈禱更多福氣,貿易公司特助憶菱希望以舞蹈為身邊的親友祈福,實習教師翰緯化身Energy Boy傳送內心至上的善念於天地間,
南部青年化身賜福仙子祈願世界安定。
退休老師麗君希望藉由歌聲傳遞善心好念,退休老師瓊玉透過歌聲喚醒世人良善之心與歡喜之氣,青棒選手國聖希望凝聚良善力量,大學生薪硯要傳遞希望與溫暖給人們,佳琪要為世界和平帶來正向的影響……。

  此次活動也收到來自全球各地的來函與祝福,包括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美國總統拜登、法國總統馬克宏、哥倫比亞總統、葡萄牙總理、荷蘭國王、比利時國王、總統蔡英文、突尼西亞前總統Mohamed Moncef Marzouki博士、克羅埃西亞前總統Stjepan Mesić、諾貝爾和平獎得主Shirin Ebadi博士、歐洲皇室後裔哈布斯堡家族Herta and Sandor Habsburg Lothringen等多位世界領袖。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