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全球祈福大會 苗栗代表揚「扇」響應愛與和平的蝴蝶效應

    2022-10-19
 

苗栗縣國民黨部主委劉政鴻(後排右二)代表苗栗地區上台參與祈願揚「扇」儀式,共同祝福「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
  回顧近年世界疫情、戰爭、地震等驚濤駭浪的巨變,人類正面臨史無前例的考驗,需要全球凝聚正向能量,轉動世局。10月16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邀集各大宗教、機關等超過五百個民間團體、單位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苗栗地區各界人士除了至現場共襄盛舉,也參與在太極門苗栗道館的同步轉播,一起祝願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自古以來,每當天災人禍頻傳、人心難安之際,人們便會以各種形式向上天祈福,誠心悔過、誓願向善,祈求上蒼的憐憫,庇佑世人平安。今天,藉由莊嚴神聖的古禮大典帶來清淨祥和;透過靜心祝禱,串聯全球良心善念,祈願世人遠離痛苦,迎向希望與光明。」並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

苗栗地區各界人士也參與在太極門苗栗道館的同步轉播,一起祝願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祈福大典以幾近失傳、莊嚴隆重的祈福古禮進行,練氣修心多年的太極門弟子,發自丹田之氣,以清揚的吟唱,引領全場靜心;祈福陣表達贖罪與懺悔,祈求上蒼賜予人間生機。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仙子踏雲而至,呈現祥和之境。現場並由駐台使節團代表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以及佛教、天主教、基督教、道教代表,帶領國內外各界祈願祝禱,全場觀眾齊頌祈禱文,並進行全球連線「靜心60秒」,為自己、家人及世人祈福、祝禱。駐台使節則有海地、宏都拉斯、蒙古、諾魯、聖文森及格瑞納丁、奈及利亞等代表出席。

  除了象徵良心啟動的焦點儀式,還有由能量爆表的青少年組成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結合古傳氣功底蘊及現代潮流活力,為大會注入無限正能量。來自各行各業的太極門青年弟子更化身良心戰士、俠客俠女,展現習武之人修心修性、濟世助人的胸懷,發揮扭轉乾坤安定世局的能量。

  苗栗縣國民黨部主委劉政鴻代表苗栗地區上台參與祈願揚「扇」儀式,共同祝福「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另有許多苗栗地區各界人士—苗栗縣議員參選人黃萬盛、有圖式藝術公司總監楊新富、苗栗市文聖里里長蘇麗容、合鄉美術館館長陳東榮、頭屋國中校長吳忠道、尚大病媒防治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盛煜與夫人石秀俠、前立法委員康世儒、鴻儒窯董事長許柏彥、苗栗縣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公會理事長涂碧珠與同行人涂文珠、川達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浩川及夫人李惠華、復興冷氣行負責人李連昭、《美Fabulous》雜誌總編輯曾淑貞、順能機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夫人何素貞等至台北現場共襄盛舉。

  太極門苗栗道館也同步轉播集氣,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苗栗縣創會長林麗鯤表示,今天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參與,非常感動。每個人不論官階、富貴貧窮,都抱持著真誠的心付出,也期許這股能量能讓世界每個國家和平共處、台灣社會安定,周邊的人們能繼續在祥和的社會傳遞這份愛。

  翊旺食材有限公司負責人涂翊羚認為,這兩年因為疫情、戰爭的關係,人心、經濟都變得黑暗,希望這場展演可以讓人們心手相連,迎向光明的未來。

  第一次參與太極門活動的陳先生分享,鼓陣和武術的表演令人驚艷,且感受到整場活動的良善力量,回去後要持續將善心推廣給親友。

  苑裡鎮上館里里長解振昌表示,今天參與活動得到關於良心、愛與和平的想法,會鼓勵里民多做好事,也祝福全世界和平。

  苗栗市嘉新里里長江善樓認為,這次的活動充滿愛的凝聚力,能夠讓社會更祥和,很有意義,也希望能夠將愛與和平推廣到社區。

  此外,立法委員徐志榮、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苗栗縣議會副議長李文斌、苗栗縣議員張淑芬、苗栗縣議員鄭碧玉、苗栗縣議員韓茂賢、苗栗縣議員黃芳椿、苗栗縣議員林寶珠、苗栗縣議員余文忠、苗栗縣議員楊明燁、前苗栗縣議員謝端容、苗栗市市長邱鎮軍、後龍鎮鎮長朱秋隆、公館鄉長曾美露、銅鑼鄉長謝昌年、銅鑼鄉代表會副主席陳祁、苗栗市民代表劉鳳瑩、苗栗市民代表蘇文霸、頭份市民代表張家榮、頭份市民代表陳詩弦、苗栗市文聖里里長蘇麗容、頭份市斗煥里里長王年寬、頭份市田寮里里長羅士浩、頭份市頭份里里長劉福明、頭份市興隆里里長林昌耀、頭份市蟠桃里里長黃玉桃、頭份市忠孝里里長王秀華、頭份市成功里里長羅田春、頭份市和平里里長梁珍彗、前頭份市興隆里里長林玟源、頭份市田寮里里長候選人羅正田、頭份國中校長鍾萬煋、苗栗縣立建國國中校長林秋嬋、苗栗縣立文英國中校長邱世允、合鄉美術館館長陳東榮、苗栗縣第98社區文化複式童軍團執行團長黃錦湧、財團法人獅山勸化堂董事長黃錦源、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副總會長陳宗聖、佳上環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定翔、苗栗縣正鋒書道會理事長邱淑敏、中港溪美術研究會理事長黃採雲、西畫協會理事長江義章、永益紙器負責人李永春、順能機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彭金順、苗栗縣義勇消防總隊宣導義消大隊分隊長柯月雲等也以墨寶獻上祝福,祈願活動順利。

  主辦單位也收到來自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美國總統拜登、法國總統馬克宏、哥倫比亞總統、葡萄牙總理、荷蘭國王、比利時國王等國際領袖的來函祝福或響應大會宗旨。

相關文章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