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祈願世界太平 大家一起來

    2022-10-26
 

10月15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祈福 大家一起來」,太極門曾多次舉辦祈福儀典,呼籲大家一起,穩定紛亂世局!
  太極門高雄道館10月15日於雄讚抵家頻道播出「祈福 大家一起來」,太極門曾多次於關鍵時刻舉辦祈福儀典,呼籲大家一起散播好心念,穩定紛亂世局!

  主持人表示,疫情、戰爭、通膨、極端氣候,讓全球動盪不安,人心難安,在這驚心動魄的大時代環境,沒有人可以置身其外,我們需要更多正向能量來面對驚濤駭浪的世局。

  節目播出,太極門曾多次於關鍵時刻舉辦祈福儀典,如1999年台灣發生921大地震,人心不安,太極門隨即在9月25日舉辦「世界之愛.祈福之夜」,邀集各大宗教、領袖及民眾近4萬人共同為世界祈福,祈願逝者安息、生者安心。

  另外,2008年緬甸風災、四川大地震、美國颶風,人心惶惶不安,4月18日太極門舉辦「祭天祈福大典」,祭天儀典以正統古禮古樂進行,並發起「全球靜心一分鐘」,全世界不分時區、國家,人人暫時放下手邊的事,靜下心來,從發一個好念開始,串連全球共同轉動世界的命運。

  護衛地球的行動刻不容緩,音樂正是喚起人類團結的重要能量!太極門於2008年7月13日舉辦「全球護衛地球感恩惜福音樂演唱會」,邀請全球各界,一起用歌聲撫慰受傷的大地,呼籲人類守護家園,護衛地球。

相關文章
2024大年初二 《洋妞說相聲》新作「勇婿」粉墨登場

睽違一年,《洋妞說相聲》再度登場了!2024年《府城曼波》過好...

春季養生 春夏養陽不養癢

寒冬剛過,立春已到,大地自然萬物始發,從冬天甦醒過來,準備迎接...

「離婚免談!」 看她如何成功挽救瀕臨破碎的婚姻

《府城曼波》相約在冬季系列「生命的港灣」人生智慧講座,由素有職...

修補碎心 碎心重生

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太極門高雄道館11月11日邀請在美商公司...

世界如何轉危為安?印度高峰會籲:需要良心與願力

和平,是世人共同的心願,也是共同的責任。第24屆全球首席大法官...

2023世界願力日暨洪道子博士之夜分享會 用良心點亮希望

當前人類面臨環境、氣候、疫病、戰爭等種種危機,是最複雜與最迫切...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