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壓力山大如何解?神氣家族分享正向面對壓力保有身心健康

    2022-10-28
 

神氣家族師兄姊面對人生種種壓力時,學會以正向思考來面對壓力,保有身心的健康,更運用好念與智慧,重獲圓美人生。
  現代文明病,來自生活、工作與心情上造成的壓力山大感,曾讓醫學專家警告人們「壓力有害身體健康」,然而近年來,根據美國心理學家研究發現,其實面對壓力的態度才是影響人體健康的關鍵。神氣家族良心開港頻道於10月28日線上直播「人生智慧得 健康快樂來」,太極門師兄姊分享如何正向面對壓力保有健康身體,尤其當病痛來襲時,考驗人們如何面對壓力,運用好念與智慧,重獲圓美人生。

  主持人再民表示,面對壓力的態度決定自己的命運,所以不要抱怨不公,不要自我放棄,只要願意學習改變,用歡喜的態度來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人生一定大不同。

  從事清潔工作的嘉藝表示,以前身體很不好,MC不順、腰痠背痛,看遍中西醫都沒有效果,經友人推薦進入神氣家族,發現太極門氣功的功法很簡單也很生活化,讓疲累的身心能快速得到舒解放鬆。嘉藝提到,現在MC每個月都很準時,也不再腰痠背痛,以前的她因脾氣較急躁,不太愛笑,入門時師父對她說要多笑,每天早上起床後她都會對著鏡子練習對自己微笑,發現當嘴角上揚時,身心變得不緊繃了,思緒也比較清楚,能按部就班做好每一件事情。

  嘉藝提到與前夫離婚時內心有很多怨言與怨恨,聽師父常開示提點弟子「緣分是天註定,因果循環,相信一切自有安排」,讓她猶如醍醐灌頂,從「心」省思與前夫的種種關係以及感恩婆婆,去年她放下過往的恩恩怨怨,主動邀約前夫及婆婆聚餐,寬恕前夫也寬恕自己。嘉藝說:「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把握現在及未來最重要,我學會放下不要讓生命被之前的錯誤困住。」

  嘉藝分享她的師父洪道子博士經常提醒弟子的話語,「會利用時間的人是最有時間的人」,雖然她每天要做14個小時以上的工作,但懂得運用時間,並勤練太極門氣功,讓她有滿滿能量以及充足的精氣神來應付忙碌的人生。嘉藝感恩生命中擁有一位智慧明師的引導,讓她走向人生光明的康莊大道,用轉念化解生活中種種壓力,更讓她擁有勇氣與夢想,心中充滿希望,以正能量來面對人生。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