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以良心領航的氣蘊人生

    2022-11-05
 

子崴專注地演奏「快樂出航」、「滿山春色」等優美旋律。
  受疫情影響,久未辦活動的太極門大安道館,11月2日午後響起悠揚的樂聲與彼此溫暖的問候!有樂團演奏「快樂出航」、「滿山春色」等優美旋律,還有『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的澎湃分享,持續發散正向能量!

  子崴參與1016祈福大會的世界之愛管弦樂團小提琴演奏,當天還邀請兩位老師到現場參加祈福活動。他從小在神氣家族長大,加入樂團學習與師兄姊合陣,有許多成長與突破,讓他防疫在家也能認真在線上學習,養成自動自發的好習慣!

鈺恩學會合唱時懷著感恩心,用愛和正能量,將祝福送給世人。
  鈺恩從小喜歡唱歌,參加1016祈福大會的國小合唱團練唱,讓她學會氣沉丹田,還有換氣的技巧。她克服假日睡懶覺的習慣,參加每週六日的練習,學習到合唱時懷著感恩心,用愛和正能量,將祝福送給世人。

  茶會現場播放1016「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的精彩回顧,各大宗教代表、駐台使節及社會各界人士,逾百國響應參與。大會在古傳儀典中隆重展開,以音樂、鳴鐘、擊鼓、武術等展演祈福,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賜福大地,莊嚴神聖的古禮大典帶來清淨祥和;並透過靜心祝禱,祈願世人遠離痛苦,迎向希望與光明。

子翎(右)分享1016祈福大會雖然傾盆大雨,但沒澆熄大家參與盛會的熱情。
  瓊霙10多年前參與展演服製作時,只會縫扣子,如今學會採購布料、剪裁、縫製、熨燙等各種功夫。她說展演時鳳凰、孔雀、劍舞、宮廷舞等展演服,大都是師兄姊們一針一線、日以繼夜完成的,祈福大會幕後有很多人的付出,才能完成傳達祈福的心意。

  參與祈福合唱團的秀如表示,用心唱歌,可以將好的心氣傳出去;宜臻以太極門弟子為榮,合唱時她先感動自己,再感動周遭的人。沛汝覺得 《和平祝禱歌》有洗心的感覺,可以安定自己,安撫世人的心。子翎當天邀請10多位好朋友參與盛會,雖然傾盆大雨,但沒澆熄大家的熱情,祈福大會場面聲勢浩大。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