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人生關鍵的決定 讓命運大不同

    2022-11-18
 

葉家四姊妹分享在面對人生抉擇時,做了關鍵的決定~拜得明師,如同在黑暗迷航中遇見一座明亮燈塔,勇敢面對問題,良心行事,安心一生。
  人一出生就不斷面對抉擇,往往一個選擇就決定未來的人生路。11月18日在 神氣家族頻道首播 〈人生最關鍵的決定〉,邀請葉家四姊妹分享此生至關重要的決定,帶領他們勇敢突破困境,命運大不同。

  秀華從小就非常膽小,害怕無形的會來干擾她,擔心得夜不成眠;婚後又因孩子難帶,徬徨無助,到處求神問卜,直到進入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鼓勵她要勇敢,不要害怕,「來到太極門就好好練功,師父給妳靠!」秀華專注於練功,從此不再害怕黑暗,找回內心的平靜與安定。

  秀華看到的師父,自始至終都是人人景仰、受人敬重,師父有高智慧,慈悲大愛,一生的時間都奉獻給他最親愛的弟子和世人,帶領弟子做好事不曾間斷,讓弟子很敬佩,願意一生跟隨,共同實現愛與和平的宏願。秀華很高興今生得以覓得明師,如師亦如父的心靈導師,找到人生的真義。

  二金菊常用Shopping填補心靈的空虛,入門練功後師父一句「夠用就好」,讓她靜心省思,發現其實自己什麼都不缺,立刻改掉購買慾,簡單生活不計較,日子反而過得更開心。上個月四姊妹一起參與全球祈福大會的合唱團練習,期間與大姊同時確診,又得知爸爸泌尿科報告PSA數值偏高,當下跟大姊都想退出合唱團,二個妹妹一直鼓勵,希望四姊妹能一起完成祈福的心願,隔離期間,金菊每天和爸爸視訊,看到爸爸氣色紅潤病情好轉,決定繼續參與合唱練習。

  金菊看到師父總是帶著陽光般的笑容以及滿滿正能量,指導弟子須修改及注意的事項,讓金菊十分感動。感恩太極門翻轉了她的人生,改心性、改脾氣、改個性,只要有決心願意改變,人生就會大不同。

  疫情奪走全球近660萬人的生命,其中多少家庭長期生活在恐懼、悲傷、痛苦中無法走出來。大姊桂香解除隔離後,更加珍惜祈福合唱的機會,四姊妹齊心為為世人唱出和平的祝禱,她指出,在台上展現出來的歌聲與平常練習時完全不一樣,歌聲輕盈溫暖感覺傳送很遠,尤其當歌者雙手舉起,向上天祈求的時候,雙手竟然發麻發熱,好像上天也回應傳送能量,讓她非常感動。

  祈福活動圓滿結束後,桂香接到大兒子來電,才知道原來他在祈福大會當天幫忙送東西到台北給妹妹,回程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幸好人平安無事,感恩上天保佑,平安無價。小女兒得知自責地哭了,大兒子卻抱抱她,安慰說:「沒事!以後記得提醒哥開車要小心、慢一點!」一家人展現包容體諒與互助而沒有責備。而葉爸爸的病症再經醫生仔細檢查結果情況還好,只要服藥再觀察就可以了,讓桂香更感恩平日在太極門練到的正面想法的功夫及感恩心,遇到事情勇敢面對,跟著師父一起做對的事。上台唱 《和平祝禱歌》,送出滿滿的祝福,竟都回饋到自己身上,祈願世上所有人都平安快樂。

  舒庭在練功中修改脾氣,調整作息,不容易出汗的體質,練功後竟能正常排汗,新陳代謝變好,整個人容光煥發。參與祈福合唱,她感謝師姊們耐心引導,無私地付出,讓她放下罣礙接受挑戰,學習勇敢的功夫。受疫情影響,大家都心平氣和地隨時做好動作、隊形、位置變動的準備,認真練習調整到最好的狀態,讓她體會到團結合作的功夫。從師父對每一個陣組的悉心指導、提點及鼓勵,看到他老人家無私地付出,一心只為世人好的奉獻,讓舒庭萬分感動,以身為太極門弟子為榮!

  主持人表示,葉家四姊妹在面對人生抉擇時,都為自己做了關鍵的決定~拜得明師,如同在黑暗迷航中遇見一座明亮的燈塔,找到回家的路,勇敢面對問題,用智慧化解不平,明辨是非對錯,良心行事,安心一生。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