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全球祈福大會 良心方舟引光明

    2022-11-23
 

11月23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良心方舟引光明」,參與祈福的高屏地區貴賓,分享滿滿的祝福與收穫!
  11月23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良心方舟引光明」節目,太極門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主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盛況空前,來自各界參與貴賓分享滿滿的祝福與收穫!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今(2022)年10月16日於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由太極門主辦,各大宗教代表、駐台使節以及社會各界共襄盛舉,108國熱烈響應,全球超過五百個民間團體單位協辦,當天共同靜心60秒祝禱,接續全球各個時區,虔心祈禱,希望帶動善的蝴蝶效應,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天下太平!

  來自高屏地區各界貴賓肯定全球祈福大會的重要及良心領航帶來世界和平的曙光!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王文心表示,太極門推廣良心運動,乃是世界和平的正確道路,用愛與和平化解干戈,讓全球生靈萬物都能共享和平。蘇偉碩醫師提到,良心作為我們心靈的燈塔是非常重要的概念,良心可以化解仇恨與貪慾。前高雄簡任稽查黃坤光表示,他真正佩服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師父,受到冤屈不會去做報復,反而在世界上推行良心運動,他覺得是讓我們反璞歸真的途徑!

  太極門高雄道館也舉辦視訊連線,與會貴賓也分享收穫。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表示,藉著這樣的祈福活動,全世界能夠發揮正能量,大家用最好的方式愛護地球,讓我們可以長久在這世界。中華民國社會服務協會理事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表示,愛與和平才能夠化解所有不同地域族群跟國家之間的爭端與紛擾。

  主持人表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並發表「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象徵一個行動的開啟,凝聚每個好心好念,天天都是祈福日,邀請大家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