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響應聯合國「國際人類團結日」 良心善念化干戈 團結合作永存續

    2022-12-22
 

響應聯合國「國際人類團結日」,祈願透過全球人民和國家的合作,促進人類團結互助,世界和平,地球永續。
  聯合國大會於2005年宣告每年的12月20日為「國際人類團結日」,強調求同存異的重要性,提醒各國遵守國際協定的承諾,致力消滅貧窮,共同面對日益嚴重的自然災害。12月22日神氣家族頻道線上直播〈良心善念化干戈 團結合作永存續〉,祈願透過全球人民和國家的合作,敦促人類團結,尊重多元,以促進團結文化和分享精神。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提出,有鑑於全球化的影響和日益加劇的不平等,團結是策略、是智慧、是必須,更是加速永續發展目標進程的唯一方劑。事成於和睦,力生於團結。以人與地球和諧關係為中心的永續發展,即是以人權為依託,以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為支助,幫助人們擺脫貧困、饑餓和疾病,目標的實現須建立在全人類體現良心,以及全球互助合作的基礎之上。

  全球面臨氣候暖化、糧食短缺、能源危機等諸多問題,聯合國秘書長甚至提出「危機四伏」的警告。長期以來,洪道子博士多次出席聯合國國際會議,與各國元首、各界領袖保持書信往來,提供許多寶貴建言。2000年第53屆在紐約舉行的聯合國NGO會議,洪道子博士與聯合國祕書長安南分享愛與和平理念,並發表經濟與社會發展願景論文,分享經濟與社會發展的願景,全球團結有其立即性及必要性。洪博士提到,心靈是人類一切思維與行動的源頭,愛與關懷是安定人心最有效的力量,智慧才是化解干戈最有利的武器。

  主持人Kate指出,天災人禍不斷,戰爭頻傳,全球的團結與合作迫在眉睫,世界領導者「一念之善 一念之惡」影響人類共同的命運。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行遍五大洲101國,邀請各國元首、領袖等重要人士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和平願行。前突尼西亞總統H.E. Moncef Marzouki鳴鐘時表示,世界非常需要像太極門推動的倡導活動,和平對每個人都是最重要的。

  「世界之愛和平鐘」迄今已有128國、450位重要領袖鳴鐘許願,包括51位元首、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聖多美普林西比梅尼士總統、塞內加爾瓦德總統、多明尼加費南德斯總統等皆在任內鳴鐘許願,之後調停鄰國紛爭,免於戰爭,實現安定世界與永續發展的承諾!

  危急關鍵時刻,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各大宗教、機構與團體,於今年10月16日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廣邀全球靜心,以一顆真誠的良心,共同祈願祝禱,人人說良心話、做良心事,團結善念扭轉世局。洪道子博士並宣告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引導世人日日祈福,人人發揮正向能量,開啟地球新契機。

  Kate表示,2022年歲末,在「國際人類團結日」的重要時刻,向以實際行動落實愛與和平的元首與領袖們致敬,期勉他們的典範事蹟能夠引導世人互敬互愛,以良心造福世人,祈願人人良心為本、災禍戰亂止息,人人鳴響內心的和平鐘聲,共創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