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樹林道館2023新春茶敘 元宵節熱鬧登場

    2023-02-02
 

太極門樹林道館元宵節當天下午2時舉行新春茶敘活動,邀請各界闔家蒞臨,補充正能量,共同迎接嶄新的喜兔年。
  癸卯兔年開啟新契機:「前兔似錦,步步高升」、「心想事成,揚眉兔氣」!三年來疫情改變人與人相處的模式,科技雖然縮短了彼此的距離,心的距離卻更遠。2023年迎來後疫情時期,在新春開始之際,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樹林道館特別於2月5日(日)元宵節當天下午2時舉行「鴻兔大展 勇創新局 祈福咪兔 Me Too」新春茶敘活動。

  當天重頭戲之一,是邀請與會貴賓在精心佈置的祈福牆上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並手持燈籠,點亮心燈照亮人生,除了祈福一分鐘,也邀請各界共襄盛舉,一同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為世人祈福。

  活動中有青少年的活力展演,並邀請中醫師蔡佩玲、退休教師周芳玲與大學生周永祥分享他們在不同領域、各種年齡層,面對各式各樣挑戰時,如何突破困境,能夠「關關難過輕鬆過」的大絕招,讓來賓在新春開始就能量滿滿,以歡喜快樂的心迎接嶄新的一年,兔飛猛進。

  當天現場也將安排裝扮成兔子的小師兄姊們在大門迎賓,帶來新春喜氣。紅包牆上掛滿紅包,抽紅包象徵兔年福氣到、好運到。奉上「杞福元氣茶」寓意「祈福、圓滿」的永安茶館,甲甜甜乎你圓圓滿滿。在福氣堂裡煽動福扇,招來福氣滿堂、心想事成。「用心柑仔店」裡擺設古時童玩,隨手把玩讓人憶起兒時歡樂童趣。

  「鴻兔大展 勇創新局 祈福咪兔 Me Too」新春茶敘活動同時於線上同步直播,歡迎無法親臨的各界好友於(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6OQ_f1GXo)線上同步觀賞,一同補充歡喜的正能量與滿滿祝福。樹林道館誠摯邀請各界闔家蒞臨,補充正能量,調整身心,從心、重新出發,心存感恩,同為自己、世人祈福,迎接嶄新的喜兔年。

相關文章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