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宣揚氣功武術文化淨化人心 台中市長林佳龍頒獎感謝太極門

    2016-07-15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慶,台中市長林佳龍(右)致贈感謝狀,由太極門弟子蘇光昭代表接受。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五十週年,將於近期舉行盛大慶祝活動,7月12日太極門弟子蘇光昭等8人特地拜會台中市長林佳龍,除了感謝市長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還邀請市長參與50週年的慶祝活動。林佳龍市長特別頒贈感謝狀給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讚揚太極門致力宣揚氣功武術文化,淨化人心,馳譽中外,光耀鄰里。

  多年來,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引領下,太極門師徒同心,從未接受外界捐獻,也從未對外募款,自力自費走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投入超過10萬人次,進行親善文化交流,致力推廣愛與和平,贏得「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的美譽。

  甫自66屆聯合國公共資訊部門/非政府组織(UN DPI/NGO)會議載譽歸國的太極門弟子黃靖珣和王衍跟市長分享韓國行的成果。此行擔任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在會議期間,對每位與會人士推廣良心時代運動,以此呼應為響應聯合國推動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尤其談到洪道子博士在「Vision for a Universal Education Protocol」論壇中發表演說,獲得熱烈迴響。洪博士指出,愈多世界公民的良心覺醒,環境的安全指數就愈提升,「地球大氣場的良善之氣上升,就能降低壞事的機率,也會減緩環境惡化的速度。」論壇主持人The Light Millennium創辦主席Bircan Ünver當場頒發「世界公民和平文化教育獎」給洪博士。大會閉幕式時,烏干達教育服務組織副處長Teopista Mayanja公開呼籲:「這個世界確實需要良心!」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慶,台中市長林佳龍特別表彰洪道子博士對於促進世界之愛與和平文化、世界公民的貢獻表示感佩。
  林佳龍市長特別錄影祝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他表示,太極門透過愛與和平將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到全世界,還得到「世界公民和平文化教育獎」,以表彰洪博士對促進世界之愛與和平文化、世界公民教育的貢獻,這是大家的榮譽,希望能繼續擴展太極門的精神,造福更多人。市長也很開心的提到,台中市正在打造國際NGO中心,藉由民間能量,能充分展現台灣的軟實力及提升國際形象。

  林佳龍市長非常肯定良心時代運動,也鼓勵市民一起響應。8月21日台中市政府將與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 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舉辦良心時代運動成果分享會,地點就在台中市政府集會堂,邀請市民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

相關文章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