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珍貴的幸福寶

黃美慈    2018-06-04

黃美慈(左)在修練太極門氣功一段時間後,不僅重獲健康,還找到人生伴侶,並在37歲順利懷孕生女,感謝婆婆幫忙照料小孩,才能兼顧家庭與工作,一家人共享珍貴紮實的幸福寶!
  2012年剛創業的我,懷抱著對未來的憧憬,但現實的種種挑戰與壓力也不時讓我感到挫折,幸運的是,在一次例行的業務拜訪中,認識了我人生中的貴人!感謝她溫暖熱心的邀約,讓我有機會成為太極門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更幸運的是,在這裡我遇見了相知相惜的人生伴侶!

  婚姻的路上,感謝良人師兄對我的包容與支持。在修練太極門氣功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困擾許久的胃食道逆流、手腳冰冷與經期不順都有顯著的改善;更令人雀躍的是,我在37歲順利懷孕,孕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在許多好友眼中,這著實令人羨慕。而原本急躁的個性,也藉由平日練功時的自省、轉念、靜坐、調息而得到平衡。

  2016年喜獲愛女後,健康活潑的寶寶為家裡帶來了許多歡笑,家中親友無不呵護至極。尤其是婆婆年事雖高,為了讓我在工作上無後顧之憂,仍堅持每日幫忙照料小孩。現代職業婦女不容易,能遇上好婆婆、好兄嫂的貼心幫忙,我才能兼顧家庭與工作且游刃有餘,能嫁到好婆家真的很幸福。

  人生路上,最要感謝父母的生養與教導。父母拉拔我們五個小孩很辛苦,我們現在能常伴父母左右,略盡孝道,很感恩。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到神氣家族時,正好為了小事跟母親在賭氣,看到跟母親年齡相近的年長師姊精神奕奕的樣子,心中很感動,不由得想起母親。兩年前,母親身體常常不舒服,看醫生也無法解決問題,我心裡很不捨,很希望母親能一起入門來練功,但母親總是覺得「小孩好就好」,自己不需要。神奇的是有一次我在看神氣家族網站,一時興起,搜尋媽媽身體病痛的關鍵字,沒想到有一篇師姊的心得,正好跟媽媽當時的情況一模一樣,師姊入門練功後身心都得到了改善,有了前人的寶貴經驗,我跟姊妹們分享後,母親在大家的鼓勵下,終於也加入了神氣大家族。

  感謝師父收母親為徒,讓我們母女間多一層同門師姊的關係,能聊的話題更多元,更棒的是,媽媽的身體真的變得更健康,凡事較放得下心、更開朗了。為人子女的我,不求什麼,只求父母永遠健康快樂。如今幸福的我,上有父母,下有一女,更珍貴的是父母送我的手足之情,小時候總是吵吵鬧鬧的姊妹們,現在卻成為彼此相互扶持的力量。

  在太極門,師父常提醒我們「常懷感恩心」,所以我學會凡事感謝。感謝我的員工、協力廠商、客戶,人生中的貴人更是多到謝不完。入門練功後,我體會到,幸福不是向外求,而是內心紮實長存的一種狀態與感受。很感謝師父讓我領悟到這珍貴的幸福寶!

相關文章
實踐「愛與包容」圓滿成就幸福的三代人

我是家中老么,出生時是臍帶繞頸三圈的早產兒。五零年代的醫學不發...

從「心」做人

國中時期,當得知自己是被爸媽領養的,我的內心起了先入為主的偏見...

翻轉人生的契機

我是在重組家庭長大的孩子,從小父母離異又各組小家庭,每當被罵時...

單親不孤單 用愛來翻轉

成長於單親家庭的我,由於媽媽必須上班賺錢,下了課,我總是孤單地...

三代生命相連的幸福

對我和先生來說,想擁有自己的小孩曾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在求子...

溫馨快樂的家

身邊的朋友常常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有疼惜我的老公,還有一對體貼...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