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溯古還原》穿越時空 黨政立委呼籲心存善念

    2017-08-24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中)讚嘆此劇能利用時間與空間的穿越,將很難懂的道理,用很簡單、符合一般大眾想法的方式,讓大家了解,「真的非常了不起!」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嶄新醒世鉅作《溯古還原》,日前於桃園展演中心盛大演出。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精心規劃,將傳承數千年的文化精髓,透過戲劇方式呈現,帶領觀眾一窺宇宙與人類之間的奧秘,了解人心變化與世局之間的關連,探討「人從哪裡來?要往往何處去?」當天包括新黨主席郁慕明,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立委陳學聖、陳賴素美,前立委羅淑蕾、黃仁杼、呂學樟、楊麗環、康世儒、瓦歷斯貝林、黃志雄等多位黨政代表等貴賓親臨現場,一起隨著劇情穿越時空,找尋人生的方向與目標。

  「人從哪裡來?」新黨主席郁慕明認為是這齣劇的精神所在,以中華文化、陰陽兩極,加上四季五行做起頭,很不同於其他戲劇,他指出「奉公守法、遵照自然的法理,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郁慕明也特別提到四維八德這些道德基本功絕不能拋棄,他提醒「第一個要有忠、孝,另外要誠、信,這是最重要的。」

  立委陳學聖由衷的讚賞,看到太極門師兄師姊,這麼精彩的演出,心裡非常的感動,也很清楚的感覺到要回歸初心、莫忘初衷。立委陳賴素美也對太極門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這麼融合、有強大的向心力,而且啟動人心的良善,給予高度評價。前立委呂學樟更希望透過良心時代運動的推動,能夠呼籲不論是政府官員,或是一般民眾,都能夠從心裡做起,讓社會有新的發展,回到正道。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讚嘆此劇竟然能利用時間與空間的穿越,將很難懂的道理,用很簡單、符合一般大眾想法的方式,讓大家了解,「真的非常了不起!」他看到太極門在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走訪全球五大洲,到各地去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及散播愛與和平的理念,也心有所感,希望大家一起來為這個世界、為這個地球努力。

透過《溯古還原》一劇,羅淑蕾認為只要心存善念,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前立委羅淑蕾對於劇中人物阿強因父母雙亡,在環境逼迫下被貪官唆使成為強盜,最後迷途知返、真心悔悟而得到村長及村民們寬恕,覺得十分感動,「只要人是心存善念的話,那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而且這個劇裡面,最重要的一點是說只要知錯能改,那我們大家都要接納他,也就是說我們得理就要饒人,不要得理不饒人。」

  無論是擔任立委或執業會計師的生涯中,常看到人民受到公權力高傲的對待,和自以為是的霸凌,羅淑蕾對洪道子博士帶著弟子親訪世界各國元首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和平心願的感受特別深,她語重心長的表示,每一個人若都能夠秉持著一個很愛這個世界,很愛好和平的心,那世界就沒有戰爭、沒有紛爭了。羅淑蕾也稱讚太極門真的是一個充滿了快樂與和平的大家庭,若能將這份心意,推廣到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那台灣就沒有紛亂,「警察可以關門了,法院也可以關門了!」

  「太極門是一直是我非常敬佩的團體,希望他們繼續為我們的文化來發揚。」前立委楊麗環表達深刻的感動,並特別提到劇中把中華文化裡面,陰陽五行的概念完整展現,對於人生所帶來的因果業障、生命輪迴,也都非常精簡的表達。前立委瓦歷斯貝林感受到《溯古還原》的真諦,發覺人生就像是一場戲一般,最終還是要回歸到內心的覺醒。

  在動盪不安的時局裡,世界各地戰火頻仍、紛亂層出不窮,環境劇變、大自然無情反撲,人心充滿恐懼不安,《溯古還原》一劇,藉由戲劇演繹,喚醒世人的良善本心,找到面對艱難世局的自救關鍵,期望大家共同為世界的永續發展進一分心力。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