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世大運加拿大女子足球隊選手 參訪太極門大聲說「THANK YOU!」

    2017-12-04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圖中右)致贈珍貴的十全富貴郵票集給加拿大女子足球隊團長Peyvand Mossavat(圖中左)及選手們,並祝福大家皆能超越自我,榮獲佳績。
  經歷了12天的激戰,世大運於30日圓滿落幕,選手村最後一晚,各國選手紛紛拿出「感謝」字樣,加拿大隊員還上網請求支援特製「謝謝台北」布條表達對台灣的熱情。29日加拿大女子足球隊團長Peyvand Mossavat與各隊選手共25人還特別前往此次在世大運開場展演武術的太極門參訪,親身體驗武術氣功門派的文化。來自宜蘭的陳琦芸代表太極門弟子接待許多國家選手,她回憶與選手們的開心互動。她說,選手們睜大眼睛並大聲說「THANK YOU!」因為太極門所保存豐富的武術文化讓他們大開眼界,也感受到超強的能量。

  Peyvand Mossavat說,看到太極門到各地文化交流都是由志工所完成,覺得很了不起,「這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看到大家都努力推廣愛與和平,我也希望我們的團員能學習這一切,我們非常高興能來參與文化交流。」Peyvand Mossavat說,這裡的每個人都非常好,很願意付出時間,他感受到大家很團結,和足球隊很像,「必須對團隊裡每個人都很信任倚賴,必須將自己融入團體。加拿大是由多國籍組成,我們也有台灣人,大家很融洽的相處,「我覺得文化是建立在接受和包容之上。」陳琦芸表示,分享武術文化時每一位選手們非常的開心,彼此像多年朋友般喝茶談心看影片,互相分享愛與和平的感受,最後寫下祝福世界的話。

加拿大選手開心的與太極門年輕弟子相互擁抱與祝褔彼此。
  選手Audrey LAGARDE指出,太極門為散播和平理念所做的努力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如果有其他人跟你們同樣想法就太好了。我們應該停戰、帶給所有人和平。」另一位Mélissa Roy也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到太極門團隊在陣組中的合作無間,以及開幕式非常動人的展演,她希望愛與和平能廣傳到世界各國。

  Julia Liguori 分享到太極門交流的每個部分都令她印象深刻,她回去要想要分享給每一個人,因為自己對武術有很深的感受,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要互相尊重,祝福人們都能有愛,希望世界和平。
Sarah Elizabeth Grace DILLING 分享今天感受到很特別的禮遇也很開心。她寫下對世界祝福的話,希望世界充滿愛與和平,也能把更多的愛給下一代的青年。

  陳琦芸也非常高興自己可以擔任接待,與選手們交流中華武術文化,從選手們的驚艷表情中,她為自己的文化而感到榮耀!如柯文哲市長所言:台灣走出去,讓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