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翻轉破銅爛鐵的人生

細洲    2022-03-21

太極門弟子細洲很感恩今生有緣遇到明師,有機會練功、學習人生智慧,並時時提醒自己,要善用健康的身體,為這個國家、社會做更多好事!
  從48歲那年開始,每逢生理期來訪,都會大量血崩,因為血量多到隨時都得去廁所,所以只能請假無法上班。不只如此,一堆後遺症接踵而來,諸如骨質疏鬆症、頭暈、恍神,腰椎第四、五節椎間長骨刺,因為實在太痛,甚至彎不下腰剪腳趾甲,造成日常生活行動極度不方便。還有,只要一感冒就會乾咳很久,耳鼻喉科都看不好,一次拿七、八袋的藥,連續吃半個月到一個月,只要一咳嗽就會喘,還會尿失禁,唉!做人怎麼那麼辛苦啊……。

  直到友人引薦我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困擾我多年的痛苦才終於解決了!練功兩個月後,我發現血崩不見了,月事變得很順。因為勤於練功,骨刺問題也不再困擾我,最意外的是不知何時竟可以彎下腰剪腳趾甲了;有了健康的身體,每天自然可以正常上班工作,這一切的改變讓我非常非常開心!

  回想入門那一天,師父告訴我:「沒有『慧根』,也要『會跟』!」我聽師父的話,勤練功、做好事,也會耐心早晚練功,如此周而復始,從不間斷;也因此才練功短短幾個月,就讓困擾我許久的毛病,逐漸離我遠去。

  我發現身體變健康,好運也跟著來,有貴人一直介紹好工作給我,讓我的工作很順利。目前我在一所國中擔任約聘僱職工,跟同事們相處融洽,大家都說我的人緣好,受到大家的喜愛,兒子還說:「媽媽,你怎麼每天看起來都那麼開心沒有煩惱?」我的歡喜心也感染了兒子,兒子也學到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開始上班後,每天我都是用一顆感恩心跟同事相處,很珍惜自己重生的機會,想想,能健康活著、可以賺錢,是多麼不容易啊!這些年跟著師父,學到很多修心的功夫,學會修改脾氣,明白錢夠用就好,客氣好言結善緣,珍惜跟周遭親友的緣份,這些話不只嘴上說說,而是真正地落實在日常生活中。行有餘力,還利用假日去做志工,為這個社會盡一己之力。

  很感恩今生有緣遇到明師,讓我有機會練功、學習人生智慧,將黑白人生變彩色。如今的我也時時提醒自己,要好好善用健康的身體,為這個國家、社會做更多好事!

相關文章
反轉留職停薪 添好運

我是公務員,急性子又有點追求完美,每當因工作問題受到責備時,除...

身心正向循環 問題迎刃而解

身為一名半導體工程師,我注重精確度,因為向老闆彙報時,如果使用...

在生命轉彎處遇見幸福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太極門高雄道館4月22日邀...

透過自省安定自己的心

我任職於軍事校院,主要工作是負責教學計畫的撰擬、每學期的排課、...

為愛勇敢

我從事護理師的工作已有十年,回想當初剛進入職場的前三個月時,一...

正向升級 助人更快樂

我是一名國中教師,2018年年底,班上一位學生家長邀請我到太極...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